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410km,枫叶80V推六座版上市

2021年06月01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我是壹玖伍

自前两年乘着新能源浪潮春风揭竿而起的造车新势力,在新能源补贴退坡、交付难、量产难等一系列难题下,目前还坚守阵地的品牌已所剩无几,同时随时考验用户耐心的品牌力无疑将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作为新能源车企大军中的一员,枫叶汽车尽管在量产车领域的关注度并不高,但在出行市场上却有所建树,此次推出的全新六座版枫叶80V优行版,都有哪些看点与亮点?

在外观上,这款定位在纯电紧凑型MPV的枫叶80V优行版,其整车造型与吉利嘉际较为相似,但与此前老款车型相比,此次新车针对前组合大灯与轮毂进行了调整。

作为一款面向B端市场的打造的车型,枫叶80V优行版在商务气质方面的营造较为明显,整车设计风格硬朗简洁。在车身尺寸方面,枫叶80V优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9mm,轴距为2807mm。

内饰方面,枫叶80V优行版并没有装备中控屏,这一点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车型相比较为不同寻常。但10.25英寸中控屏、自动大灯、定速巡航等均以选装的方式出现。

另外在配置上,此次新车升级了LED大灯,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灯光配置;轮毂也由此前的17寸升级为18寸铝合金轮毂,规格调整为225/55 R18,座椅布局上由“2+3”五座座椅升级为“2+2+2”座椅,第二排座椅并升级为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枫叶80V优行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3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工信部NEDC最大续航为410km,并具备可充可换电能力。

总结:在今年,2万余辆枫叶80V正式进军出行市场,并开启了中国网约车市场的换电时代,随着枫叶汽车与不少科技公司的联手,未来其还将专注于智能换电生态领域,未来成绩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