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5更换新车标实车曝光,颜值依旧在线,你看好它吗?

2021年06月01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直以来,中级车领域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因此,汽车界也就有了“得中级市场者,得天下” 的俗话,其中,“亲民三宝”当中的K5,作为起亚家族当中的中级车,凭借前卫潮流的造型设计,加上较为亲民的价格,受到了不少车主的好评。日前,海外曝光了一组起亚K5更换新车标的实车图,它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可以根据曝光的实车图进行分析,该车最为主要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的车标LOGO,并且,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虎啸式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两侧矩阵式的大灯组,加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值得一提的就是,随着海外版起亚K5更换车标,预计国内车型也会即将同步更新。

至于内饰方面,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简洁,并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从而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操作,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粗壮的挡把设计,让人有一种想要驾驶它的冲动,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科技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目前现款车型为旋钮式挡把,该车型为机械式挡把,你们更喜欢哪一种呢?

动力方面,预计将会继续提供1.5T/2.0T发动机级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后问题来了,如今的起亚K5销量表现很一般,未来更换新车标的起亚K5,你们觉得会使销量上升一个台阶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