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前卫科幻 广汽三菱阿图柯预告图发布

2021年06月04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广汽三菱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阿图柯的预告图,新车于2021上海车展正式定名,英文名为AIRTREK,将基于广汽埃安AION V打造而来。阿图柯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前卫科幻,动力将搭载与AION V相同的135kW电机,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

从预告图来看,阿图柯采用了与全新一代欧蓝德相似的前脸设计,大量平直线条与折线纵横交错,编织出力量感十足的车头造型,封闭式格栅顶部配备了贯穿风格的LED灯带,搭配两侧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充满未来气息。梯形下格栅内部采用横向黑色辐条装饰,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感。

相对于车头来说,阿图柯的侧面线条更加灵动,上扬姿态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增加了整车的时尚味道。轮毂采用银黑双色设计,兼具未来感和运动感。尾部采用多边形几何设计,分叉LED尾灯造型凌厉,后挡风玻璃下方明显凸起,呈现出鸭尾的造型。尾门下方采用内凹式设计,黑色梯形下包围则与车头相呼应。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阿图柯将搭载与广汽埃安AION V相同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8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