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就能买到合资四驱SUV,这三款实力不俗,周末出游利器

2021年06月08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经常会因为一些琐事想出去走一走,或者开车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野外散散心,追求一下诗和远方。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购车的要求就变高了,需要有足够的空间和性能,同时也最好能够有四驱,并且价格不贵,不能超过20万。今天介绍的这几款,20万全都能落地。

Jeep指南者

近几年来,jeep这个品牌的销量并不好,但并不影响它在越野爱好者心中的地位,特别是现在jeep旗下的车型都比较便宜了,优惠力度也很大,非常适合入手,比如这台jeep指南者。它不仅可以带着你上下班,也能带着你去野外探索一下诗和远方。

以前的进口指南者可是非常贵的,落地大概要30万,而如今国产指南者只需13.98-20.98万元,还有一定的优惠可以谈。而且该车不管是入门版还是高配车型,都具有同样的四驱结构,使用适时四驱系统,只不过调校上有一定的区别。如果你对野外的追求很高,这款指南者是不错的伴侣。

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不管在国内还是全球市场,都有着火爆的销量,因此价格非常坚挺,除了换代时候会有一定优惠,平时几乎没多大的优惠力度。奇骏不仅空间表现好,而且舒适度和性能也有保障,因此保有量非常大。

奇骏的四驱也是很高级的,采用多个离合器和电子装置来避免轮轴打滑,可以主动地分配前后扭矩,避免轮胎的空转,它的四驱系统反应是比较快的,在同级别中少见,因此越野表现相当不错。奇骏售价是18.88-27.33万,20万也足以买下它。

大众途岳

近几年来,大众在国内布局了非常多的SUV车型,几乎让大家记不过来了,不过没关系,你只需记住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叫途岳就行了。途岳的外观显得和途观比较类似,线条较为方正,虽然没有时尚的设计吸引眼球,但这中庸的家族外观,也让人很难忽视它的存在。

高配的途岳配置了全时四驱系统,越野能力不在话下,如果是低配车型,也有普通的四驱系统,足以应付普通的越野。指导价为16.58-22.38万,入门版落地的话也不到20万。虽然途岳的销量无法和途观相比,但从性能上看,它的配置对得起这个价位,买它绝不会错的,开着它去野外丝毫不用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