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觉醒来,“干掉拜登”突然响彻全美,特朗普重磅发声引国际热议

2021年06月10日 06:2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环球网6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晚,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参加了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一场共和党会议,并发表演讲。据美媒透露,这是特朗普卸任总统以来“最华丽的亮相”。他在演讲中发誓说,要在2022年美国国会选举中帮助共和党人取得胜利。在这个上千人参加的集会上,特朗普的演讲长达一个半小时,他依旧不承认美国大选结果。在演讲中,特朗普再次就新冠肺炎疫情指责中国,要求中国向美国和世界赔偿10万亿美元。

特朗普演讲最引人关注的内容之一,就是他承诺要积极参与明年的竞选活动,帮共和党夺回国会控制权。特朗普表示,2024年是他“非常期待的一年”,暗示自己届时可能参加大选,引得集会现场的观众发出热烈的欢呼。此外,特朗普日前在接受极右翼电台主持人韦恩·阿林·鲁特的一次采访中表达了这一想法。鲁特兴奋地说:“为什么不在2022年参加美国国会竞选?当然我也希望你2024年参加总统竞选。赢得最终的胜利。然后你担任众议院议长,负责领导对拜登的弹劾,并开始对拜登展开刑事调查。两年内,你将把他干掉。”

对此,特朗普回应指出:“是的,这非常有趣。”他说,以前一些人也曾建议他竞选参议员,“但你知道吗,你的想法可能更好。这非常有趣”。据悉,即便特朗普选择在2022年竞选众议院议员席位,他还必须赢得这场竞选,而且共和党必须控制众议院,这样他才能有机会成为众议院议长。虽然特朗普尚未正式宣布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的计划,但外界普遍认为,他正在认真考虑再次参加竞选。民调显示,他会遥遥领先,因为大多数调查显示,大部分共和党选民表示支持他。

然而,特朗普回归政坛的野心面临不少挑战。美媒指出,虽然特朗普对共和党依旧有很强的控制力,但这名前总统的影响力在降低。特朗普目前的团队是由前顾问组成的乌合之众。不仅如此,特朗普在网上的影响力也在急剧下降。脸书4日宣布,将特朗普的账号封禁期限确定为两年,这意味着他的账号至少要被封禁到2023年1月。这也意味着在美国明年中期选举期间,特朗普很难在主流社交媒体上发挥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