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来万有面子有里子,这2款车价格不贵,涡轮独悬一步到位

2021年06月10日 21:31:02
分享到:

这一次全新明锐PRO的全新上市,有着智能科技化和性价比突出的特点,其德系的经典风格超高颜值和其智能性价比的突出可谓是博得了多数人的眼球。配置方面智能化与科技感更是全面升级优化,甚至超越了大众速腾?为了验证这是真是假,从两者的高配版中最真实的数据进行了对比,大家可以一起来看以下内容,都是官网的真实数据。

全新速腾这次空间方面做到了优化,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在同级车中也算是比较优秀的了,空间上不会显得狭窄,活动范围也很舒适。内舱上,座椅等多使用了偏硬性的材质,液晶仪表盘为10.3英寸,中控液晶屏是9.2英寸,看起来比较简洁。

动力配置选用了1.4T的发动机,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0km/h。与此同时相关的驾驶辅助系统方面也基本满足大众需求,但自动切换功能等智能化方面有所欠缺,很多都需要自己操作。

明锐PRO的官方价格为12万49起售,车身外观上是流畅立体的线条,搭配上典型的德系风格,增加的RS套件和18寸的轮毂等看起来凌厉又带有活力,是一个5门5座掀背车,空间和轴距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长宽高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搭配上电动式的掀背式设计,活动范围变广,使用者的舒适度提高,安全性与便捷性也增加了不少。

内舱上,座椅等采用的是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搭配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1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舒适度进一步增大,30色的氛围灯,23处储物空间还有PM2.5过滤双温空调更是满足使用者多样化的需求。

动力配置方面与速腾是一样的,驾驶辅助系统却比速腾高了不少,很多都是自动功能,比如提供自动紧急刹车、自动换档和自动识别交通标志等,辅助功能智能化提高了许多,高级感扑面而来。

明锐PRO与速腾同为大众车型,许多人只知道速腾,但这一次斯柯达的高配置性价比突出的产品想必也是可以获得不少青睐,10来万有面子还有里子,涡轮增压+独立悬挂一步到位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