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犀利 新款广汽传祺GS8更多预告图曝光

2021年06月11日 09:27:1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广汽传祺再次发布了新款传祺GS8的预告图,该车将于6月份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动力上也换装全新的2.0T混动引擎。

外观方面,通过曝光的宣传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类似于金属切割,视觉上显得十分硬朗。中网内部采用大量菱形设计进行装饰,两侧竖状LED头灯组和格栅相连接,整体造型显得很有视觉冲击力。

侧面造型,新车由大量平直的线条构成,整车造型比例充满力量感。尾部设计相对比较简洁,竖状的尾灯和头灯组交相呼应,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依然很有霸气感。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常规的燃油版继续搭载2.0T涡轮发动机之外,新款GS8还将提供一款2.0T混动版本,传动系统或与之匹配爱信8AT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可选。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