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车展 | 如你所愿 6座版瑞虎8PLUS来了

2021年06月12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作为奇瑞SUV家族的旗舰车型,瑞虎8PLUS在上市的时候就给了我们非常多的惊喜。

比如同级别里超大的尺寸和空间,以及兼具同级最为出色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还有它却只卖紧凑型SUV差不多价格的满满诚意。但唯一的遗憾是,没有6座车型。

不过在本届重庆车展上,这个遗憾正式被弥补了,大6座版瑞虎8PLUS终于来了。也许有人会说,等了快一年才来,花儿都谢了。如果真这么以为,那你就大错特错,俗话说“好饭不怕晚”,而且瑞虎8PLUS这一次可不只是大6座这么简单。

在很多人眼里,奇瑞曾经是“技术宅”,但随着奇瑞终于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之后,它现在早已经不是那个只会闭门造车的“技术宅”,甚至可以说如今还是一个宠粉狂魔。你可以说它“变”了,但它却更实在了,因为相比于其他“花里胡哨”的宠粉,奇瑞则是直接拿出“真金白银”来回馈给新老客户。

比如针对这次新增的大6座版瑞虎8PLUS,在新增了一些配置的基础上,还拿出了多项 “车主宠爱礼遇”,包括:豪享8000元现金优惠、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至高7000元金融补贴。而对于前666名购车用户,更能免费获赠价值不菲的5G智能手表。话说回来,这次新增车型增加了哪些配置?

事实上,此次大六座车型是针对在售的瑞虎8 PLUS 1.6TGDI+7DCT豪享版、豪耀版车型所推出的升级,变化不大,却非常讲究。尤其是新升级的豪享版,在只增加6000元的基础上,不仅座位数增加到了6个,而且还增加了更加提升颜值的19吋轮毂,以及性能更加出色的马牌轮胎。要知道,19寸的马牌轮胎可不便宜,如果单独去维修厂更换,四条胎可就和这6000块的涨幅不相上下了。

而说回到大6座这个关键词,其实也不仅仅是加了一个座位那么简单。首先,升级之后的瑞虎8PLUS采用的是2+2+2的座椅布局方式。众所周知,这种座椅布局的优势一方面在于可以让第三排乘客的进出更加方便,另一方面更可以提高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感,再加上SUV与生俱来的充裕头部空间,可以说瑞虎8PLUS的第二排完全比某些紧凑型MPV更加舒服。

而说到座椅的舒适性,瑞虎8PLUS对于第二排乘客的照顾非常周到。除了座椅独立之外,还配备了独立式扶手(3档调节)、独立4向航空头枕、前后滑动调节、靠背角度可调功能,使得第二排座椅体验趋近于副驾。同时,在座椅材质方面采用了源自全球一流供应商的专属贴身豪华皮座椅,并专门针对亚洲人体型所设计,就算长途旅行也如安坐家中的大沙发般放松。另外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其头枕不仅可以自由调节,而且还通过了J.D.Power大师级舒适度权威验证,体验感和大家平时所坐的头等舱有得一拼。

也许还有人会说,大6座版的瑞虎8PLUS会不会性能减弱,油耗升高?答案是:大可必担心。因为奇瑞这套“双十佳”动力拍档——1.6TGDI+7DCT,即便用在7座版星途揽月上也可以说是过剩的,所以用在大6座版的瑞虎8PLUS身上,至少保证不会比7座版瑞虎8PLUS差。而这一点也得到了官方的证实,官方表示:大6座版的瑞虎8PLUS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并且和奇瑞其他车型一样,同样享有发动机终身质保的政策。

除此以外,大6座版的瑞虎8PLUS其他方面仍然保持着之前的高标准,包括:在针对“后疫情时代”的空气问题,车内材质全部选用优于国家标准的纯生态绿色健康材料;而在智能方面,首次引入“小奇”智能车管家的虚拟形象的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覆盖了人脸识别系统、成长型深度学习系统、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系统、智云互联手机远程控制及服务在内的多项智能服务;在安全方面,6安全气囊、L2级智能驾驶辅助、360全景影像等一应俱全。

写在最后

不难发现,自从掌握了核心技术并开始学会宠粉之后,奇瑞的销量越来越好。数据显示,今年1-5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348302辆,同比增长84.2%。另外截止目前,奇瑞集团旗下汽车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近180万辆,连续18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所以大6座版瑞虎8PLUS的到来,一定会给奇瑞锦上添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