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直接买顶配!这些高性价比家用车,哪是合资能比?

2021年06月12日 19:04: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以前在路上看到的都是合资车居多,而这几年会逐渐发现,有越来越多的国产车出现在视野中,而且单看外观的设计都会让你不禁思考这是个什么车?这外观还真挺漂亮的。问了问身边的朋友才知道这是一款国产车,而且价格价格还不贵。

的确,在这几年,国产车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并且随着品牌的积累,口碑的提升,以及设计方面也更精妙,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国产车。除此之外,国产车在空间、动力以及配置方面相对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在各个方面都要更胜一筹,以同样的价格,购买一辆国产车,获得的产品也更有性价比。

懂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不到10万就能买到顶配车型的高性价比轿车。

荣威 • i5

指导价:6.79-9.2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99-7.39万元

车型尺寸:4607/1818/1489mm

轴距:2680mm

就在4月份上市的荣威i5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是这一次改款升级的变化非常大,不仅为它的外观、内饰等设计进行了全新升级,就连车标也换上了新LOGO。换上了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的荣威i5,有棱有角的线条以及更时尚的车身配色,一改以往中庸的造型,显得更时尚更运动,夸张的前后保险杠造型也更迎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荣威i5的内饰设计同样有着大幅度的升级,采用了更年轻化的设计手法,把多媒体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略向驾驶者倾斜的中央控制区域,以及与外观相呼应的荧光色点缀饰条和缝线,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有活力。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同样是2680mm的轴距,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处于中游水平,但车内乘坐空间还是挺宽裕的,家用来说完全没问题。

2021款荣威i5在动力总成方面基本没有改动,全系搭载的均为1.5L发动机,配合5MT/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0匹马力,对于家用来说,动力还是够用了。与老款车型不同,2021款荣威i5取消了S档(运动档),取而代之的是E(经济档),主打燃油经济性。好在荣威i5的油门踏板调校比较灵敏,起步时油门非常跟脚,在城市中走走停停也不会感觉吃力。

传祺 • GA4 Plus

指导价:7.58-14.0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车型尺寸:4735/1805/1500mm

轴距:2660mm

传祺GA4经历了中期改款之后,它的名字变成了GA4 Plus,对比2018款车型,GA4的中期改款让它的外观设计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原先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在GA4 Plus上已经见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造型更丰富的黑色中网格栅,搭配设计夸张的前杠,并且在更多细节部位运用了黑化的设计手法,让它看起来更年轻时尚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造型别致,让GA4 Plus的设计有了画龙点睛的感觉。

GA4 Plus的内饰设计也一改从前,首先见到中控部分换上了时髦的双联屏设计,并且还是全系标配,更多功能被集成在多媒体系统内,让整个中央控制区域显得更加简洁。GA4 Plus的车身尺寸并没有荣威i5大,不过它巧妙地采用了体积较小的座椅,让乘坐空间更宽裕,后排乘客除了头部空间以外,其他方面还是比较宽松的。

GA4 Plus的动力方面也有了一定的升级,从老款的三缸1.3T发动机换成了三缸1.5T发动机,也别只是盯着三缸机这个梗,毕竟在排量和动力方面,它还是有提升的,传动系统搭配的是6M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63匹马力,在驾驶体验方面肯定要比1.5L的动力要更强一些。在低速区间,GA4 Plus的低扭感受比较一般,当车速提至中高速度区间时,就能够获得不错的动力体验。

吉利 • 帝豪

(2022款新车暂未上市)

车型尺寸:4638/1820/1460mm

轴距:2650mm

在后台,有许多粉丝常常都会问起帝豪这款车,帝豪这个车型最早在2013年被推出市场,深耕家用车市场多年,也积累下非常不错的口碑。不过现款的帝豪,在外观设计等方面确实有点跟不上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日前,吉利发布了2022款帝豪,换上了全新面貌的帝豪,一时间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2022款帝豪的外观,换上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化设计,与星瑞、星越L的设计同步,垂瀑式的镀铬中网,样式看起来有点沃尔沃的影子,让它的外观看起来更适合年轻人的胃口。2022款帝豪并没有太多造型锋利的线条和造型,看起来也是那种很凶狠的感觉,作为家用车来说,这样的造型我觉得会更加耐看。

2022款帝豪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手法,高配车型上有灰色与游艇蓝搭配的内饰颜色看起来豪华感更强,悬浮式大媒体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在低配车型上就有配备,中控部分的设计相对老款车型来说简约了许多。2022款帝豪的外观和内饰都有了相当大的升级,但是与老款相同的2650mm的轴距,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确实不占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