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十佳黄金动力总成加持,全新荣威RX5 PLUS预售9.88万元起

2021年06月12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6月12日),在2021重庆车展的开幕日上,全新荣威RX5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同时在新车预售之际,荣威官方还推出了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而综合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9.88-13.48万元。

全新家族设计,年轻运动范更足

新车当该有新面貌,圈哥先带大家来看看全新荣威RX5 PLUS的外观设计。该车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的整体造型有点纺锤形的样式,但是内部采用了家族的龙鳞KIRIN星耀格栅,亮黑色的“鳞片”和整车一体化的黑色包围呈现出相当强烈的运动气息。同时在两侧还有造型非常夸张的导流口设计,进一步凸显其性能范。

在侧面,整个轮廓线条是熟悉的造型。圈哥个人比较喜欢的是它腰线的设计,笔直贯穿相当有力度,在门板下方还有凹陷的设计,使整个侧面显得十分紧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19寸星芒性能轮毂,不仅颜值相当高,其性能表现必然也很不错。

在车尾,全新荣威RX5 PLUS采用了非常动感的气动性能定风尾翼,下方是双边共两出的大排气口。经过一整车的外观介绍,圈哥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了这款车所有的改动升级都围绕着性能运动,也就说是说全新的荣威RX5 PLUS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14.1英寸曲面屏,尽显科技感

进入车内,该车的科技感相当浓厚,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4.1英寸的曲面中控大屏。尤其是与挡把区域结合在一体的中控屏,独特的设计让人的眼球很难离开。此外,整个中控的用料也下足了血本,全部采用了软皮质包裹,极大地提升了其豪华质感。

在科技配置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还搭载了维纳斯智能系统,能够实现90秒内连续对话,还拥有方言版精准对话功能。至此,驾驶过程中能动口解决的事情就无需再动手了。

高效动力输出,强劲还节油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全新一代“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85牛米,输出参数基本已是将1.5T发动机压榨到了极致,并且该发动机还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与其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着“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黄金组合不仅有更强劲的输出和平顺的驾驶操控感,还拥有更好的节油效果,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9L。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没什么真材实料的车型还真不敢来较量。而全新荣威RX5 PLUS凭借着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与科技豪华感十足的内饰,再加上强劲平顺又节油的动力总成,必然能够在市场与一众好手较量一番。并且就目前这个预售价来说,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