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是黑科技的2款车,都是德系大厂造,价格12万左右

2021年06月12日 22:00:01
分享到:

时代在近代,科技在发展,互联网如今更是全球化,AI智能层出不穷,而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许多商品也开始朝着智能化方面发展,大家最常用的代步工具—车,就是其中之一。

而我最近也很想入手一款价格优惠而智能化方面也不低的车,而这时一款新上市的车明锐PRO就进入了我的视线,而销量极高的老牌子大众速腾也非常让我纠结。我从各自官方对比中了解到了都是高配版的许多数据,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参考一下,顺便让自己确定选哪辆车。

智能化方面,因为全新速腾与明锐PRO平台不同,所以出自MQB EVO平台的明锐PRO在智能化与速腾相对是高出许多的,自动驾驶级别L2+级,速腾是L0级。两者的区别就是明锐PRO是半自动驾驶,可以操控汽车许多功能,人们行车也会变得更加方便,而L0则几乎不能自动驾驶,全靠自己,智能化与便捷性还不强。那么具体有哪些不同呢?继续往下看。

明锐PRO的主线安全预警系统上包含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和DOW开门预警,这意味着你行车时基本像有人在随时提醒你注意偏离的行为和注意力,提高安全性。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更是标配,还有疲劳驾驶提示。驻车雷达有前后都有,驾驶辅助影像不仅包括倒车影像和360°全景影像。巡航系统更是有三个选择,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和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和自动驻车也是直接标配,无需选配。

速腾的主线安全预警系统则仅仅只有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和倒车车侧预警需要选配,意味着价格的再一次提高,DOW开门预警更是没有。并线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也是选配,无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系统,但也有疲劳驾驶提示。驻车雷达同样前后都有,驾驶辅助影像仅有倒车影像,巡航系统也仅仅只包括了定速巡航系统。不过自动泊车和自动驻车倒也是标配。

但综合比较而言,我更偏向于智能化突出,价格也优惠了许多,全身黑科技的明锐PRO,不知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