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要大六座车型,瑞虎8 PLUS直接安排,14.59万元起

2021年06月12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来自杭州与重庆的两位用户表示,需要一辆6座车。于是,奇瑞汽车响应了用户的心声,瑞虎8 PLUS大六座版本车型诞生了。

今日(6月12日),奇瑞汽车旗下瑞虎8 PLUS“2+2+2大六座”车型在2021重庆车展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9-15.29万元,并推出了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新车有哪些亮点吧。

增配加价,但性价比依旧

圈哥了解到,本次上市的两款车型是针对在售的瑞虎8 PLUS 1.6TGDI+7DCT豪享版、豪耀版车型所进行的升级。具体来看,相较于现款车型,豪享版的价格增加了6000元,但同时也增加19吋轮毂与马牌轮胎。而豪耀版的价格则仅仅增加了3000元。如果在考虑到购车的优惠政策的话,其实瑞虎8 PLUS六座版车型性价比还算不错。

空间舒适性提升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黄招根现场表示,对于瑞虎8 PLUS六座版车型的推出,更多还是来源于用户心声,他们对“2+2+2大六座”有着明确的用车诉求。于是,同级独有2+2+2大六座的瑞虎8 PLUS来了。

的确,从现场的情况来看,确实有很多带小孩的用户家庭,他们多人出行的多元化需求日渐增多,对6座车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从实际体验来看,瑞虎8 PLUS大六座车型拥有独立2+2+2大六座空间布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第二排换装了独立座椅,这对于第三排乘客的进出更加方便。诸如独立式扶手(3档调节)、独立4向航空头枕、前后滑动调节、靠背角度可调等配置也没有落下,第二排的舒适性杠杠的。

而对于第三排的舒适性,圈哥觉得有一点比较贴心,其座椅设计微微后倾,进一步提升了腿部空间,这一点值得点赞。

硬核实力得以保留

不止空间方面的优势,瑞虎8PLUS“2+2+2大六座”车型在动力性、智能科技等方面同样可圈可点。该车搭载了一台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KW,峰值扭矩可达290N.m,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6.8L,并且可以享受终身质保,省去了消费者对三大件的担忧。

此外,诸如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人脸识别、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系统、手机远程控制、SONY定制豪华音响等高阶装备也没有落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

《车壹圈》认为,奇瑞汽车基于对用户用车需求的洞察,快速响应推出了瑞虎8 PLUS “2+2+2大六座”车型,并做到了同级独有,这种应变市场的能力值得点赞。可明确是,六座版车型的到来,在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选择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壮大瑞虎8家族产品谱系,强化在细分市场的话语权,助推奇瑞汽车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