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S8预告图曝光 2.0TM+THS混动 前脸酷似猛禽

2021年06月13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说对广汽传祺的第一印象,很多人都是从GS8开始的。那硕大的身躯,敦厚的前脸,看着就特别有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意思。再加上舒适的内里和颇具性价比的动力,在界面上,TA出场的机会越来越多。

不知道算不算是美人迟暮,突然有一天,人们发现广汽传祺GS8不香了。不香的原因,有一部分是看够了,而另外一部分,则是希望TA更凶悍一些。对,消费者就是这样,TA们就喜欢那种充满霸气,最好是硬派越野车的风格,还要有皮卡的硬朗,油耗还不能太高,内饰还要足够科技范儿。这是不是有点难为人?才没有,全新广汽传祺GS8全都给你安排上。

最近有一组广汽传祺全系的GS8预告图,大换代的车型,所以外观方面也是全新的设计元素。这夸张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上点针状镀铬装饰条,尤其是在灯光的映射之下,怎么看起来那么像福特猛禽F-150开了过来?为了彰显TA的霸气,所以保险杠设计也是相当犀利,处处都是棱棱角角,到处都是攻击性。

从曝光图上看不出Ta到底有多少条腰线,但整体上你能定能看出来TA的立体感。再加上尾部的棱角造型,和前脸相当类似。

还没有TA的内部图片,可以参考目前的GS8,除了颜色的配比之外,什么动感的触控液晶屏,物理按键加上10.1英寸的中控屏。其他的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CarPlay等多种配置。

这些和之前的GS8没什么区别,所以TA最大的改变,就是在动力上,据说是首款搭载了丰田的混动车型。由广汽自研2.0TM发动机与丰田THS系统组成,其中2.0TM发动机采用GCCS燃烧控制系统,集成了EGR再循环、双流道涡轮增压器等先进技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提升了不少,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5.5L,这个数据,看起来可比汉兰达还好呢。

鬼斗车观点:如果TA的动力是这样,那么以TA十几万的价格区间,可真是比现在涨价了之后的汉兰达更具有性价比。一款这么大的车子,破百时间也只有6.9S,你觉得TA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