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赤兔再推潮流 正式发布“时尚色”

2021年06月13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在第23届重庆车展上,哈弗品牌带着这辆新晋网红车——哈弗赤兔,又来到了我们面前。

不过,这次哈弗赤兔可不是单单是为了来供西南地区用户们品鉴的,而且带着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而来。什么礼物?答案是“赤兔时尚色”。

“赤兔时尚色”是什么?没错,是一种新的潮流车身配色,主打色为“冷却灰”,而配色为亮黄色,整体看起来不仅非常时尚,而且辨识度特别高。如果用简单的话来讲,这种车身颜色的搭配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所以,咱们西南地区的年轻人们便可以提前体验到哈弗赤兔所引领的,别具一格的时尚潮流。当然了,哈弗赤兔也有“暴走蓝”、“buff红”、“闪现白”等多种车身颜色,满足更多年轻人的审美需求。甚至,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化搭配。

哈弗赤兔为什么要对一个车身配色都如此的讲究?事实上,这就是哈弗当前坚持“用户共创”理念和打造“中国哈弗 行走的国潮”品牌形象的一种体现。因为哈弗赤兔是一款着重致力于年轻的车型,而年轻人对于车的需求不止于交通工具,还希望汽车能够在生活上、娱乐上,甚至精神上得到一定的满足。

而除了对于车身配色的讲究,哈弗赤兔还打造了各种玩法,包括衣食住行、产品共创、文化根基的全价值链路。比如年轻人在拥有了哈弗赤兔之后,可以和品牌或者车友一起创造一些自己喜欢的物品,大到衣服、包包,小到扑克牌、花果茶、电脑贴等。同时,大家还可以在改装方面进行联动、创造,,最终让改装变得像换手机壳一样简单。此外,在本届重庆车展,哈弗赤兔还宣布将开启全民车友会命名征集活动,鼓励更多“兔粉”参与共创,为赤兔的潮流增加一份属于自己的“时尚色”。

如果说以上这些创新是哈弗赤兔能够成为“车圈网红”的软实力,那么出色的机械素质就是它的硬实力。首先,虽然哈弗赤兔是长城最新柠檬平台下最便宜的一款车,但它的加速性能却可以说是最强的,其零百加速最快可达7.7S。并且还全系标配弹射模式和四种驾驶模式切换,甚至还标配了前后独立悬挂,性价比之高不言而喻。

但是即便如此,哈弗赤兔在智能配置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依然有着同级别非常优异的表现。包括在智能化方面:全系搭载L2级自动驾驶智能辅助系统,具备身份、情绪识别功能、同级独有智慧躲闪功能、智慧车辆共享、FOTA整车智慧升级、全天候HUD智能抬头显示、全自动泊车等。在安全性方面:除了ABS防抱死系统、BSD双预警系统、刹车辅助等常规配置,其在车身结构上采用了同级最高比例的高强度钢,占比高达81.7%(不含五门一盖),其热成型钢最大抗拉强度超2000Mpa,和豪华品牌不相上下。

最后,在年轻人相对不那么看重的空间上,哈弗赤兔也不曾妥协。在空间上,得益于哈弗赤兔长达2700mm的长轴距设计,使得其车内空间利用率非常高,不仅乘坐空间和同级别许多车型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还拥有多大26处储物空间的设计,好比那句“狡兔多窟”的含义,想“装”就“装。

写在最后

哈弗赤兔上市也就不过短短一个月,但为了每一次的亮相都能让年轻人们感受到它的热情,硬是加班加点的推出了这一次的“赤兔时尚色”。虽然这次发布规模没有那么的庞大,但从这件事儿可以看出来,哈弗赤兔对于“潮流”这件事儿是真的热爱,而且是非常的真诚。所以如果你也是一位热爱潮流,内心真诚的小伙伴,那么哈弗赤兔和你的磁场一定会相互吸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