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GTI即将开售,这份改装案例请查收

2021年06月14日 08:21: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即将在国内上市,作为小钢炮的鼻祖车型,每一代GTI的诞生都会引起全世界车迷的关注。除了其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以外,丰富的改装方案以及强大的改装潜力,也令它成为了改装车玩家眼中的香饽饽,最近来自德国的改装商Manhart带来了全新一代GTI的改装作品,刚好可以为国内的准车主们做一个改装参考。

这台Manhart操刀的作品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第八代GTI的整体风格,没有做出过于夸张的改动,主要针对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在车身整体黑色涂装的基础之上加入了红色点缀,与车头红色线条相呼应,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Manhart为其换装了一套H&R短弹簧,在保证一定日常通过性的同时,带来了恰到好处的侧面视觉效果,红色腰线饰条与侧面标志性的“GTI”徽标相接,毫无违和感。

车尾最为抢眼的部分莫过于造型战斗的下扩散器,黑色碳纤维材质主体配合红色饰条,与车身整体设计风格相融合,提升战斗气息的同时又不显突兀。

Manhart为第八代GTI定制的19寸哑光黑多辐轮圈配合降低了40mm的车身,使得整车视觉效果相当完美,轮胎尺寸为225/35 R19。

动力方面,Manhart对这台第八代GTI做了小幅升级,通过对ECU的重新刷写,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33kw(45马力)和55Nm,达到了216kW(290马力)和425Nm,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极速可达250km/h。

车内的运动化改装并不多,但抬起头望向车顶你会发现宛如劳斯莱斯一般的星空顶出现在你眼前,虽然对性能提升毫无帮助,但可以让坐在副驾的女友不再嘲笑你是只会改车的直男。

编辑点评:作为可玩性极高的小钢炮,每一代GTI都不乏各种优秀的改装案例,全新第八代GTI即将在国内上市,在有了诸如领克02 Hatchback等自主品牌竞争对手的今天,GTI是否还能够重现往日的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