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周新车有看点,哪款最能撩到你?

2021年06月15日 17:45: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6月眨眼间已过半,又将有不少重磅新车在本周内推出。本周除了全新领克09将迎来正式首发亮相外,还有广汽传祺影豹开启预售;新款捷豹XFL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车型上市。

新款捷豹XFL

6月15日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变化不大,但在细节以及配置进行调整和升级。

配置上,新车提供了11.4英寸液晶显示中控屏、全新电子换挡机构等。动力方面,新款依旧搭载2.0T三种不同功率的发动机,分别输出功率为147千瓦、184千瓦和221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65牛米和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路虎揽胜极光长轴

6月15日上市

近日获悉,国产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将于6月15日正式发布。相比在售的标轴版车型,长轴版车身长度及轴距均增加160mm,内部除5座版本外预计还将新增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基于标轴版打造而来的全新车型,新车外观上依旧延续了标轴版的设计风格,且长度以及轴距增加了160mm。动力方面,新车匹配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9马力。

广汽传祺影豹

6月18日开启预售

作为广汽GPMA架构所打造的首款运动轿车,影豹无论是在外观亦或是内饰都极力迎合了“运动”的主题,并通过融入许多个性化元素,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实用需求。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影豹的布局比较平整,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整合成了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屏幕,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平底三幅式方向盘。而在换挡机构区域,新车采用了仿碳纤维饰板包裹,同时还拥有飞机操纵杆式换挡把,给消费者营造出了强烈的驾驶欲望。而更为重要的是,新车的加速性能十分出色,官方宣称其零百加速时间最快仅需6.95秒。根据规划,影豹在预售开启后,有望在7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领克09

6月19日全球首发

作为领克品牌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领克09的到来进一步完善了品牌的产品矩阵。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庞大的身躯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冲击效果。

新车的内饰以及部分配置于前不久曝光,可以看到新车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预计仪表盘也会是全液晶的,搭配电子换挡机构和触摸式空调控制系统,让新车的科技感得以展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款动力总成,其中包括2.0T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2.0T+48V轻混、2.0T PHEV以及2.0T HEV轻混四驱版本,可以说是为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提供更多的选择。

马曰:

领克09目前关注度非常高,虽然只是首发亮相,但相信它们已经收获了不少人的目光了。而在轿车领域,广汽传祺的影豹凭借运动的造型预计也能收获一大波粉丝的关注。如果以上车型中有您正在重点关注的,不妨在上市当日期待新车正式价格的正式公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