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难得一遇,明锐PRO全方面革新,提车入手稳了

2021年06月16日 21:30:01
分享到:

昨天网友终于把新上市的明锐PRO提回了家,一开始本来是准备入手大众速腾的,可是后面根据两者的配置细节和价格方面上的考虑,网友却选择了斯柯达明锐PRO,为什么网友会这样呢?根据网友试驾时对此车的感受跟大家说一下,可能小伙伴们就知道了。

外观上明锐PRO显得更为动感和凌厉,立体直瀑式的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看起来霸气十足,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流动感的喷漆在光下给了一种光影交错的感觉,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底部雾灯处采用了镀铬装饰件与下格栅打通的设计,车侧更是罕见地采用了多条腰线的设计,18英寸的运动轮毂,整车看起来很有跑轿的风格。门把手握起来也比较厚实,感觉不错。

坐进去就有一种数字高级感迎面而来,多功能的方向盘搭配着钢琴式的按键,触控式开启的天窗,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1英寸的液晶中控大屏相得益彰,看起来极为舒适,隔空手势操作和自然语言识别更是又让网友感受一次智能化功能的高级体验。无线充电对网友这个不喜欢带充电器(嫌麻烦)的人可以说是福音了。

但给网友的惊喜感远不止如此,回去之后通过再一次的了解,发现这款车的自动驾驶级别达到了L2,可以说是半自动驾驶状态了,为网友驾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与安全。比如说在网友驾车时它是会随时给网友显示周围路况的,倒车时有360°的全景影像,还有偏离路线预警搭配上变道辅助预警盲点监测并实时反馈给网友,这样的话网友驾车时安全性大大提高了,也很少会走错路浪费时间。

整体驾驶体验上,在城市路段不拥堵时感受很好,噪音方面隔音也比较好, 1.4T的动力发动机可以满足网友多样行车速度的需要。

总体而言,这辆车在平时生活中开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还会显得很高级,在售价方面明锐PRO只12万多起售,并且标配1.4T动力总成,可以说是相当划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