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大叔换上精致面容,全新广汽传祺GS8申报图曝光

2021年06月18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5月份,中国市场MPV销量为9.5万辆,环比增长3.8%,同比增长12%;今年累计销量47.3万辆,同比增长37.2%。从公布的榜单数据来看,五菱宏光仍然是第一名,20533辆成绩确实厉害,而排在第二名的依旧是别克GL8,12220辆的成绩属于正常发挥。但是最令人的意外的惊喜的是,传祺M8的成绩很亮眼,以6086台的成绩把大众威然远远甩在身后,和去年5月相比,销量同比大涨164.6%。

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之间虽然还有差距,自主品牌的进步,已然是肉眼可见了。而这一点,则从5月份的MPV销量上,便体现的淋漓尽致。当然,对于广汽传祺而言,MPV市场的成绩自然是远不能满足的,毕竟最火热的SUV市场,传祺汽车的建树还没完全成功,为什么说没完全成功呢?

在SUV领域,传祺推出的GS4作为在中国品牌中最快突破百万销量车型,深受消费者认可,而早在 5 年前,在各大车企纷纷发力紧凑型 SUV 领域的时候,广汽传祺推出了中国首款打破 20 万元天花板的中型 SUV —— GS8。该车上市后,很快就实现了单月销量破万,甚至还一度超越了汉兰达,曾经的辉煌成绩确实耀眼。但俗话说的,盛极必衰,传祺 GS8 近两年后劲不足,销量逐渐走低。

面对这样境况,此前参加广汽传祺活动时,有领导也曾表示,广汽传祺集团正在寻求改变现状突破自己的方法与策略,而如今,传祺GS8不仅需要与同级别国产品牌相竞争,也要面对同级合资品牌,而以目前这些变动不是很大的改款车型来看,显然占不了多大的优势,所以广汽传祺推出了全新一代GS8。

从工信部讯息的实拍图可以看到,新款GS8整体轮廓与现款造型有一定传承,但是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新车像机甲一般棱角分明,外观更加大气且细节方面更显精致。前脸上,新车采用了大量棱形设计进行装饰,大灯和格栅横向相连,并在平直线条的勾勒下,将横向和纵向设计进行结合,而格栅内部由点阵式斜杠代替,在呈现出更加霸气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彰显出一定精致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前大灯设计元素似乎在向上一代车型致敬,只不过大灯内腔内配备的四颗灯珠有所下移,预计点亮后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全新传祺GS8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它看起来变得方正了一些,平直的线条力量感十足,带来了十分霸气的视觉感受。并且新车继续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D柱采用隐藏式的设计,使得整个车身侧面看上去整体性较强,而不显得那么笨重,此外,作为换代车型,全新 GS8 还进行了全面加长,长宽高分别为 4980*1950*1780mm,轴距达到了 2920mm,要比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尺寸更大,同时还提供 6/7 座可选。

车尾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不过针对尾灯以及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尾换装了更加立体的尾灯组样式,相比于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这样的设计似乎更加清爽, 而车牌架位置上多了一些立体感的线条,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

至于动力,新车或将搭载钜浪 2.0T 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 GCCS 燃烧控制系统,集成了 EGR 再循环、双流道涡轮增压器等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 252 Ps,峰值扭矩 400 N·m,匹配或是 8AT 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传祺 GS8 还将推出 2.0TM+THS 混动系统车型,搭载该系统的四驱车型 0-100km/h 加速仅需 6.9 秒,NEDC 工况下油耗为 5.5L/100km,一箱油可以跑超过 1000 公里。

【写在最后】

作为广汽传祺SUV家族中,大哥般的存在,GS8虽然上市已经五年,其现在的竞争力已经小了很多,但曾经也有过因为销量太好而被限制变速箱供应的事迹。那么此次全新一代传祺GS8的到来又能否重拾往日辉煌,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