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EB旗舰SUV正式上市,只23万起售,蔚来、小鹏们服了

2021年06月18日 22:25:01
分享到:

汽车工业的发展永远是一个处在世界领先地位的基础,而如果说到汽车工业,很多人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势必会是德国。在国内听到大众汽车的消息比较多,但是听到大众新能源汽车的消息就不算多了。但是在欧洲市场,大众新能源车型累计销量16240台,这一表现也让其反超了特斯拉。当时上市的ID.4X这款车型销量惊人,该车型目前也在国内,也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不过今天要说的是他的同门师兄,ID.6 X,6月17号ID.6 X正式上市,售价23.9899万起。

名为ID.6 X的大众全新纯电动中大型SUV,在国内全球首发,这一消息让很多大众粉丝也为之振奋。大众旗下中大型SUV能够卖出XX万以内的价格,确实有诚意了。定位于中大型SUV,较大的空间设计充满了实用性。而直接竞争对手也是国内高端电动车品牌蔚来,小鹏等。能够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得到充足发展,大众这一招可谓是走得巧妙。因为此前大众在国内的汽车基础还是非常扎实,哪怕是在国内涉及新能源领域不久,也依旧可以保持较好的知名度。

品质永远是汽车保障,而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电池就是保障中的保障。多数车型都会因为电池的原因导致续航里程不足或者很容易亏电。因此,上汽大众ID.6 X在硬件采购上堪称严苛,电池方面是采用了宁德时代高能量密度811三元锂电芯,长寿命设计可以保证25万公里左右时电池容量依旧拥有97%保持率,这是很多企业都不敢保障的,要求是远高于国标要求的90%。此外,ID.6 X还给出8年或16万公里的三电质保,这一承诺也让很多刚刚接触新能源汽车的朋友感觉到安心。

最后谈谈空间部分的表现,得益于MEB纯电平台的先天优势,ID.6 X定位中大型SUV,底盘做得扎实,自然在尺寸方面做到最优。接近4.9米的车长和接近3米的轴距,车子的尺寸自然是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中上游,同时,车子还提供了6/7座的布局,刚好国内实时的开放了三胎政策,如果选择7座版本,放倒第三排可获得超大行李厢空间,在拉人的时候老二老三也可以选择坐在后排。因此,ID.6 X在之后的销量势必会节节攀升,也会吸引不少喜欢新能源SUV的朋友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