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 DM-p实车曝光,百公里油耗仅1.1升,你心动了吗?

2021年06月19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比亚迪,作为我们国产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最近这几年,它的动作可以说是相当的频繁,不断丰富以及布局自家车型,受到了众多国人的认可和好评,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凭借着独特的技术以及过硬的品质表现,让它成为了不少朋友的购车首选。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宋PLUS DM-p实车申报图,此次新车型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要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可以从上方的申报图得知,比亚迪宋PLUS DM-p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上延续了比亚迪宋PLUS DM-i的设计风格,前脸超大尺寸的多边进气格栅,并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尤其是年轻的朋友,应该会感到有所心动。

值得一提的就是,比亚迪宋PLUS DM-p还将提供多种运动套件以及装饰件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的审美,其中,车尾带有的DM-p标识,完美的彰显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宋PLUS DM-p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所以在空间方面,相信不会令人感到失望。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 DM-p搭载了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千瓦/12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升。综合而言,不管是动力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比亚迪宋PLUS DM-p都有着较为出众的表现,所以你们认为新车型未来正式上市以后,起售价如果18万的话,会有可能成为“爆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