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粉丝投票制造出来的车什么样 福特PUMA ST特别版正式发布

2021年06月20日 08:21: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福特PUMA ST特别版正式发布。这款车被定名为PUMA ST黄金版,除了特殊涂装外,这款车最大的看点是命名和车身颜色竟然都是通过Instagram和Twitter由粉丝们投票决定。据悉,福特PUMA ST黄金版将于2021年底正式交付,或售2.9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43万元左右)。

福特 PUMA

总体设计上,福特PUMA ST黄金版其实延续了普通版车型,但在很多细节有所变化。比如采用了黑色车身涂装,此外还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以及纵向条纹拉花。但是,这款车还是保留了ST标识,据悉这些改变和继承都是由粉丝投票决定的。

内饰方面,福特PUMA ST黄金版主要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化,比如多处配备了黄金色装饰和缝线,此外迎宾踏板上采用了“PUMA”标识。

动力方面,福特PUMA ST黄金版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马力),最大扭矩32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官方介绍,福特PUMA ST黄金版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7秒,极速可达22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