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丰田坦途曝光,前脸设计让所有粉丝失望?

2021年06月20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这个星球上如果有哪一款皮卡车型可以跟福特F -150猛禽一较高下的话,那么这款车型肯定是丰田坦途。在美国皮卡市场,最畅销的就是福特F系列皮卡,用户也非常认可。在如此高的市场占有率的前提下,丰田汽车依然能够从中取得一杯羹。所以证明了丰田坦途拥有不俗的实力。

近日全新一代丰田坦途官图曝光,新车或许会在年内正式亮相。当外观正式发布之后。关于他全新的造型,迅速引来很大的争议。因为用户普遍的反映是新车的设计不豪华了,也没有猛禽那么霸气,对于一款大型皮卡来说,简直是犯了大忌!

我认为过去丰田坦途之所以能够获得巨大的市场成功来源于两个方面,首先是丰田坦途在保证了美式大皮卡霸气的前提下,并不给人很粗犷的感觉而,并且在细节的设计方面非常细腻,在内饰的做工用料方面也比福特更加的精致。

图注:现款坦途

其次就是丰田汽车较高的耐用性以及相对于同级别车型,稍微低一些的油耗,并且在悬架调校方面也更加的舒适。所以也有用户反馈说,如果单论霸气程度的话,那么福特猛禽更胜一筹,但是如果从实际的使用来说还是丰田坦途更加的经济实惠,舒适性好。

但是丰田全新一代的丰田坦途,我认为在外观方面,则是更加变得“美式”,朝着粗犷的方向去发展,少了现款车型的一些细腻豪华的地方。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上来看,新车在设计上最有特色的地方,是它的大灯设计。榔头状的粗壮日行灯带插入T字形的LED大灯组内,有着极强的辨识度。车头中间是一个硕大的进气格栅,并且在进气格栅中间网六边形的网格状的设计看上去也很粗犷。

所以相比于现款车型车头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加上横条辐式的进气格珊的样子就显得没有那么精致和豪华了。

对于这样的设计,甚至网上有人调侃说,感觉丰田全新一代坦途,甚至有一些像某款自主品牌皮卡。单纯的为了抓眼球进行的设计,完全没有了上一代车型留给人的霸气豪华的印象那么深刻。

图注:现款坦途

但是不管怎么说,既然是全新一代的车型,在平台架构和动力总成方面,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的。

新车基于TNGA-F平台打造,该动力方面,将提供3.5T双涡轮V6发动机,同时还可能会提供由3.5L V6发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以及纯电车型。总之新一代车型,越野能力会更强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会更好。当然新车在上市之后,最重要的竞争对手依然是福特F1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