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丰田THS混动,这辆“国产汉兰达”,你觉得卖多少钱合适?

2021年06月21日 11:29:04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觉得全新汉兰达太贵?那不妨了解一下全新GS8吧,2.0T+丰田THS混动,值得期待。

最近七座SUV新车可真不少,而且都是重磅车型,比如全新汉兰达、大众途昂和揽境兄弟等等。其实除了这些合资车型之外,有一款自主七座SUV新车也非常值得我们关注,就是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8。

说起GS8,很多人对它可能并不陌生,因为第一代车型在上市的前期阶段卖的还是不错的,曾经有一段时间的月销量能够与汉兰达平起平坐。要知道,那可是四、五年前,一款卖到20万左右的自主车型,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着实不易。

所以GS8也算是自主品牌冲击20万元“天花板”的排头兵了,而且还是为数不多曾经取得过成功的车型。它更大的意义在于给了广汽传祺,甚至整个自主品牌更多信心,让大家看到了希望,原来国产车卖到20万,也是有市场的,不过前提是产品力要与身价相匹配。

不过市场是瞬息万变的,GS8火了一阵之后,还是没有抵挡住岁月的侵袭,热度慢慢降低,销量也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向下走。如今消费升级是大的趋势,而且随着二胎,甚至三胎政策的开放,对于七座车型也是一个利好消息,因此可以预见,七座SUV应该是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细分市场。

具有先发优势的广汽传祺自然不会放着这么大的一块蛋糕而不顾,那么推出全新一代GS8就顺理成章了。此前广汽传祺曾放出了几张全新GS8的伪装谍照,虽然看不出更多细节,但整车硬朗的轮廓,还是成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前不久,关于全新一代GS8更多消息和更多图片被报道了出来,说实话,新车还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而那个气势十足的外观,也被另一个亮点抢了风头,就是它的动力系统。据悉,全新一代GS8将采用广汽传祺全新钜浪2.0T发动机+丰田THS混动系统的组合,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将达到400牛·米,并匹配爱信8AT。

这可太不一般了,要知道,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动力系统都没有这么高的规格,只是2.5L自吸发动机+THS混动的组合,GS8是有点“以下犯上”的意思呀,不过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做法。相信这套动力系统能够在动力和油耗之间取得更好的平衡,马儿跑得快,草还吃得少,这不是大家心目中的理想状态嘛。

除了动力系统,全新一代GS8的外观也能让人眼前一亮,可以看出新车与现款之间的传承关系,同时也有着更多新鲜感。前脸极为硬朗,大面积前格栅气场到位,几何切割状的内部结构个性十足,下包围棱角分明。

异形前大灯造型很科幻,内部矩形排列的光源,是对现款车型的致敬和延续。有人说这个大灯有点像“沐浴之王”,其实还好吧,只是略有相似。

车身侧面同样用犀利的线条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相比现款有所增大,甚至比汉兰达还要更大,让我们对于车内空间有了更多的期待。

尾部比较简约,牌照框两侧以及后保险杠都有着硬朗的线条,与整车气质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现在越来越少见了,对于提升气势很有帮助。尾灯的设计同样可以看到现款的影子。

总结:

目前来看,全新一代GS8的产品力是相当强悍的,丰田THS混动系统加身,把它称为“自主汉兰达”也不是不行。只是不知道THS这个金字招牌会让GS8身价提升多少。

目前现款GS8售价区间为15.58万-26.28万元,参考全新一代汉兰达,相比配置差不多的现款车型,价格提升大概在4万元左右,那么全新一代GS8的售价将高达20万-30万元。如果真是这样,那市场表现可就难说了,所以还是希望广汽传祺能在定价上给我们一个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