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V三款定制车型上市、奥迪全新一代RS 3曝光

2021年06月23日 10:27: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家三口用车都有了,哪吒V三款定制车型上市

6月22日,哪吒汽车宣布哪吒V两款定制车型正式上市,分别是哪吒V Co-sport魔力版和哪吒V Co-loli魔女版,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7.69万元和7.29万元。此外,哪吒汽车还推出一款儿童电动车玩具车——Co-kids魔童版,售价为2999元。

不得不说,哪吒汽车这波操作很有想法,一家三口的用车全方位考虑到了,比如身披粉色涂装的哪吒V Co-loli魔女版一看就是为女生准备的车型,不仅外观采用这种樱粉色的配色,整个内饰也是同款,试问哪个女生能拒绝这么可爱的风格。此外,它还加入一个14.6英寸的中控大屏,这一价位也非常少见。

而哪吒V Co-loli魔力版除了采用更有质感的灰色配色之外,还在前后包围、侧裙等地方使用更夸张的套件装饰,其内饰也是如此,主打红黑运动配色随处可见,这一看就是为“精神小伙”准备的运动小车。

既然爸爸妈妈都有专属车型,小孩也必须有自己的“战车”,哪吒V Co-kids魔童版正是为他们而来,作为萌娃的第一台车,魔童版具备遥控、自驾shogun等模式,同时还具备国家级3C环保认证,整个造型也遵循哪吒家族的科技化的设计语言,相信小朋友们也不会拒绝。

哪吒V Co-loli魔女版和魔力版都搭载一台功率为55kW(约75匹马力)电机,峰值扭矩为175牛·米,38.54kWh的电池组能为其带来401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马力和续航里程都不算抢眼,但该车定位主要也是以短途通勤为主,这个角度来说也算够用了。

从这三台车的组合看,它们的用意已经相当明显了,三口之家的用户们不妨也可以关注一下,它们预计就在今年8月份开始交付。

可以漂移,奥迪全新RS 3官方谍照曝光

从去年曝光至今,奥迪终于在6月22日发布全新一代RS 3的官方谍照。自从奥迪焕新全新家族设计之后,我们已经很难找回“扮猪吃老虎”的感觉,全新RS 3亦是如此,完全不是原来“人畜无害”的既视感。

当然,我们还是把目光放在其性能方面,这一次RS 3提升非常全面,虽然它依旧采用2.5T五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还是400匹,但峰值扭矩提升至50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全新RS 3峰值扭矩的转数爆发区间也提前到5600-7000rpm,因此它的百公里加速来到了3.8秒,不仅比老款车型快了0.3秒,更是比隔壁的梅赛德斯-AMG A45S还快了0.1秒。

而最具看点的,还是全新RS 3将在后桥上加入RS扭矩分配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差速器,它能够将100%的扭矩分配到单一后轮,更好的抑制转向不足,提供更好的操控稳定性和灵活性,在专业的RS Torque Rear模式下,它还可以实现漂移操作。

悬架方面,全新RS3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悬架,标准版提供静态阻尼器匹配RS3独有的减震器,而如果你选择自适应阻尼系统,它可以通过Audi Drive Select系统来改变悬架刚度。此外,原本的下叉臂、副车架以及稳定器等硬件方面,刚度都有提升。

这一代车型的升级确实比较完整,要性能有性能,要战斗性有战斗性,但这也或许是最后一代的奥迪RS 3了,奥迪大众的高管这两天刚刚宣布,2026年开始停止生产柴油车、汽油车和混动车型的生产,如果你还在追求奥迪RS 3,就要抓紧时间了。

再炒个冷饭,吉利星越S预告

吉利刚刚发布全新SUV——星越S的预告,与星越L一样,它也来自吉利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即便只有几张预告图,但你依旧可以发现,这不是现在的星越吗?

当然敢叫星越S,这意味它是性能方面有更强的进化,从其曝光的细节来看,相比普通版星越明显车身多了许多黑化套件,比如黑色车顶、黑化的尾灯、上翘的黑色扰流板……车内还采用带有“CMA”字样的运动座椅,总之我们可以把它称为星越运动版。

虽然吉利没有公布动力信息,我们预计它应该跟星越L一样采用2.0T发动机+8AT的动力总成,只不过单单加装一套黑化套件就以全新SUV姿态推出,这不免有些“炒冷饭”的嫌疑,有这身套件装饰,预计未来价格也要比普通版星越高出不少,甚至是超越正在预售的星越L,毕竟轿跑SUV本身就有一定的溢价能力。

路虎卫士130真的复活了

自从卫士换代以来,路虎家族里80万元以上的车型销量都被其包揽了,这也让处于低迷状态的路虎重新回归到人们的视野。在先期推出的卫士90(短轴版)/110(长轴版)受到市场追捧下,不少用户也在期待:那台更大的卫士130会不会也被复活?

虽然官方没有回应,但外媒却带来消息,因为他们最近拍下路虎全新卫士130的谍照。这一代车型并不是双排座的皮卡版本,它是基于现款卫士110打造,在保持原有的轴距不变下,加长了后悬的长度,因此可以更好的布局第三排,以及平衡后备箱的空间。

据悉,全新卫士130在保持3022mm的轴距长度下,车身长度将从卫士110的4758mm(不含备胎)增加到5100mm,增加的342mm全部将用于提升后悬长度,整个比例也更像上一代卫士130。虽然卫士110也有提供三排布局,但也只是应急使用,实用性更高的还得看看这台卫士130。

外媒并未透露其动力,但没有意外的话,卫士130应该也是采用卫士90/110同款3.0T+8AT的动力总成,至于其它方面信息,我们还有待后期发布。

而它会不会引入到国内,正在期待的用户不用担心,因为捷豹路虎高层此前表示,尺寸更大的路虎卫士130将提升中国、北美以及中东地区的销量,也就是说它引入国内只是时间问题,届时它的竞争对手应该锁定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等硬派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