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GLE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有变化

2021年06月23日 16:5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GLE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并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GLE大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和语言,整体车身和轮廓并没有大的改变。但是在细节上新车使用了更加突出运动感的设计来与老款车型进行区分。新车进气格栅和大灯使用了新的造型设计,前包围也换成了运动型设计,这使得新车整体的运动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车身侧面依旧是圆润流畅,大尺寸的轮圈视觉效果不错。尾部也没有进行过多的改动,新样式的运动包围和双边双出的排气样式与前脸呼应,极力营造出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暂时没有更多的细节曝光,根据现有的信息可以得知,新款GLE方向盘造型进行了更新,样式类似新款S级的方向盘。

动力部分,新车将保持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不变,继续搭载2.0T L4以及2.5T L6发动机,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