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S Plus,13.96万元起,给我一个不大卖的理由

2021年06月23日 23: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13.96-17.26万元,AION S Plus正式上市。

AION S本身就因其出色的内外饰设计、均衡的产品力,在5月份取得了6752辆销量的好成绩,位列新能源车型第五。AION S Plus作为其改款车型,在其原本擅长的领域进一步发力,实现了由内至外的全面进化,而且加量不加价。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15万元级别轿跑之王”到底有怎样的魔力吧。

变色龙车漆,让我一度怀疑自己的眼睛

各位第一眼看到这辆车,能说出是什么颜色吗?金色?蓝色?都不对,它叫全息银。没有错,就是银色,但不完全是银色。也许五彩斑斓的黑是一个梗,但如果有人跟你提起五彩斑斓的银,那八成是指这台AION S Plus。纳米级变色珠光粉的加入,使其色相变化绝对值达到了40,是普通车漆的4倍,也是目前量产车中变色幅度最大的,最关键的是,它是可以正常上牌的。

源自玫瑰星云的冰玫粉

除了炫酷的全息银,AION S Plus还贴心的为小姐姐们准备了一款冰玫粉配色。这款配色灵感来自于NGC2237号星云绚烂多彩的粉色,纳米级珠光粉的加入使其保持了高档的金属质感,呈现出受光面鲜艳通透,背光面饱满深邃的视觉效果。这样的配色相信没有小姐姐能拒绝。

0.211同级最低风阻

众所周知,电动车依靠电机起步即最大扭矩的特性,使中低速状态成为了其能量效率最忧的区间,而高速行驶需要克服的空气阻力则是制约电动车续航能力的主因。因此,降低风阻对电动车来说,尤为重要。AION S Plus风阻系数仅为0.211,同级别最低,风阻方面的优化使其续航里程增加了20公里,同时高速风噪控制也有显著提升。

1.9平米天幕,秒杀波音787

AION S Plus搭载了一块1.9平米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全景天幕,除了大,变色快也是其一大特点。整块天幕仅需100秒即可完成变色,远超法拉利的8秒和波音787变色舷窗的6秒。超过99%的紫外线隔绝率和84%的隔热率让你在享受通透视野的同时,无惧阳光暴晒。在晴朗的夜晚,抬头便可仰望星空。

还是一辆懒人快乐车

环顾整个内饰,是不是发现少了什么关键的东西,没错,这车没有启动键。AION S Plus非常大胆的取消了启动键,上车只需系安全带,踩刹车,即可挂入D挡。同时座椅还具备迎宾模式,上下车的时候座椅会后移,留出宽敞的进出空间,并且车内摄像头支持FACE ID功能,能识别驾驶员身份,自动将座椅调制预设状态。雨天自动关窗、遥控泊入泊出、智能哨兵模式等最大程度帮你偷懒。

6.8秒破百,还有弹匣电池加持

AION S Plus搭载一款165千瓦电机,零百加速仅需6.8秒,同级领先,并且加速体感十分线性,不会有电动车常有的眩晕感。同时,AION S Plus还应用了同级领先的iBooster电控制动助力+ESP9.3顶级双制动系统,跑得快也刹得住。悬挂的表现也比较有韧性,急刹车不点头,过弯侧倾控制到位,能提供到一定的驾驶乐趣。AION S Plus拥有410、510、602公里三种续航版本,均采用弹匣电池排布技术,即使是搭载三元锂电池的版本,也能通过穿刺试验,安全有保障。

在《车壹圈》看来,AION S本身的产品力已经足够强了,并且市场销量表现也比较喜人。但广汽埃安并未因此停止脚步,而是趁热打铁继续推出了全面进化的AION S Plus,并且在价格上没有任何上涨,确实非常有诚意。对于这样一款内外焕新,动力续航双重提升,价格还不涨反降的热销车型,很难找到不大卖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