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来一定买?这几款车要是引进肯定凉透!

2021年06月26日 08:01:05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下面就给大家伙盘点下我个人觉得是好车,但是引进国内一定凉透的车型!

第一台,马六旅行,也就是阿特兹wagon,以前老马六就有过旅行版,现在二手车也能买到,几万块,那身型曲线,即便放在当下去看,依旧不过时。而阿特兹wagon旅行版也真的好看,个人觉得比三厢版好看N倍,前阵子我还看到这车惊现国内街头的消息,我想应该是外企或者留学生自带车吧!

如今,"阿特吱"名声在外,别说旅行版了,三厢的销量都很惨淡,所以马自达得想想法子了!

第二台,标致508 SW,也是一台很骚气的旅行车,颜值大家觉得如何?无边框车门、贯穿尾灯,看着诱惑力十足。但话说回来,标致如今在国内混得真够呛的,所以508 SW这种偏门车要是引进,那销量情况,用膝盖想都知道……

第三台,福特嘉年华ST,一台足够有驾驶乐趣的小车,1.5T三缸机+6MT,200马力、290牛米,6.7秒破百,听着是不是想留口水了?但上一代嘉年华ST在国内的下场你们也看到了,打折都卖不出去,所以福特这下应该学乖了,痛定思痛,不会再引进了吧!

第四台,本田N-BOX,一台K-car,人畜无害的造型,加上空间利用率贼大,让这车在岛国本土很是风靡。当然了,一台K-car你不能要求太多,0.66L三缸发动机,省油就是它的终极使命了。但是,这种车引进到国内,注定也是小众产物,因为国人只要大大大!

看到这里,有些话想吐槽下!如今国内的家用车市场真的太枯燥无味了,基本上清一色SUV车型,年轻人的个性选择已经不多了。当年有嘉年华ST、思域Si那类车时,我们手里还没有钱。现在有了一些,但是却没有了选择,不知道是时代可悲还是我们这代人可悲。哈哈哈,当然了,你也可以转头去买二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