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与PSAC合并上市成功,贾跃亭造车圆梦成真?还是泡沫?

2021年06月28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获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了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PSAC)和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FF)的合并上市计划,说明此前提交的最新版美股上市文件S4已经正式生效。在得到PSAC股东的批准,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后,双方的正式合并交易将在下个月20号完成,并在下个月21号正式挂牌上市。

据悉,PSAC的股东将在下个月举行会议,通过股东投票批准和FF的正式合并。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公司股票和认股权证将以股票代码“NASDAQ:FFIE”和“NASDAQ:FFIEW”进行交易。其中I代表智能(Intelligent)和互联网(Internet),E代表生态系统(Ecosystem)和电动(Electric)。

此外,合并上市交易完成后,PSAC将为FF提供大约十亿美元的资金,为FF第一款旗舰产品的大规模量产和交付提供了足够的资金支持。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博士表示,这次合作是FF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事件,能使FF推出新物种FF91这款极智科技奢华电动车型,促使FF的用户和股东参与到塑造创新的未来出行生态系统中。

业内分析人士普遍看好此次合并上市,说这次合并上市对于FF创始人贾跃亭和国内所有的债权人来说,是利好消息,FF上市成功,贾跃亭将还清所有债权人债务,完成尽责到底的承诺,恢复其个人声誉。而这次FF上市成功也将助力FF91的量产交付,助力国产新能源汽车行业完成换道超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