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三缸,新奇骏预售价19.99万起

2021年06月28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天日产公布了全新奇骏的预售价格,目前仅提供了两款车型,其中VC-Turbo超变擎300 2WD版本预售价为19.99万和VC-Turbo超变擎300 4WD版本预售价为21.99万。

从网上看到绝大部分媒体都在夸全新的奇骏有多么好,配置和尺寸相比老款有多少提升。实话实说在配置和尺寸上的确有所提升,但是车卖场依然不建议你购买,如果你确实就是想买奇骏,那么我们建议你现在抓紧时间买四缸自吸版本吧,不然等下个月月底1.5T三缸版本上市之后,可能就再也买不到四缸的奇骏了。

车卖场一直秉承一个原则能买四缸不买三缸,如果三缸便宜也可以考虑,但是目前看预售的这两个版本价格都不低,起码预售的2WD版本比现款2.0L低配版都贵一千多块钱,所以你为什么要多花钱买个三缸版本呢?

当然也有人说1.5T的动力表现要更好,的确是更好。但是未来抖动也肯定更加厉害,别再迷信什么现在三缸调校得都不抖了,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请问为什么很多车企现在都给三缸车型增加了四缸版本呢,所以请不要自欺欺人。

车卖场还是那句话,三缸不是不可以买但是一定要便宜买,否则就不建议大家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