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救一切“新手小白”?小鹏P7 NGP试驾体验

2021年06月29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正在加载中...

当我们越来越依赖车上那些比我们更聪明的“黑”科技,才知道什么才是我们最需要的智能科技,就像小鹏P7的NGP自动导航辅助。

虽然很多人最开始会对一些高智能的科技配置很抗拒,但只要你体验过就一定会爱不释手。其实在此之前我也很抗拒,但在真实体验过之后,我把它推荐给了我最好的朋友。

无死角的智能会比你更容易感动一个女孩子,哪怕是一个简单的语音交互都能逗得她很开心。连续对话和精准的环境识别,能够聪明的分辨你们是在聊天还是在给它下达指令,更能清晰地分清是谁在和它聊天。

而作为小鹏P7最大的亮点,它的NGP自动导航辅助系统才是小白司机最大的福音。全程零接管、自动超车、低速跟车这些之前看似不可能的事情,现如今小鹏P7都能轻松做到了,而且特别靠谱。

这一切的基础都来自于小鹏P7在硬件和软件上的高标准,全车14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加上自带的高德高精地图,不仅可以让它的使用范围大大提高,而且也能够从容面对隧道、雨天等复杂路况和环境。

小鹏P7的科技配置除了智能这个显著特点之外,它的中国式打法才是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地方。它的很多科技配置都非常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例如它的自动泊车,不仅可以在车内使用,同样面对那些狭小车位,也可以下车用钥匙操控,而且还带有记忆泊车功能。

小鹏P7是近些年很少真正做到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去设计的车,它的一切都在为消费者如何能够更轻松的、更安全的驾驶做努力。做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小鹏确实做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