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纽北SUV“圈速王” 保时捷卡宴性能版售243.8万元

2021年06月30日 18:22:07
分享到:

近日,保时捷汽车对外公布了Cayenne Turbo GT车型在国内市场的指导价为243.80万元,作为该系列的高性能版本,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并配更个性化的内外设计和用料工艺,目前已经可以接受预定。

从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这台Turbo GT版本的卡宴使用了更激进的外观套件设计,包括GT专用前导流唇、碳纤维车顶、黑色轮拱、古铜色22英寸轮毂以及黑色后扩散器,充分彰显战斗气质。

除此之外,新车还使用了专属的北极灰车漆配色,配合双边四出排气、双层后尾翼以及熏黑尾灯等等,同样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在用料工艺部分与标准版有一定差异,方向盘、中控扶手以及座椅均融入更具质感的翻毛皮元素,并在细节上印有“Turbo GT”标识,营造出更浓郁的运动座舱氛围。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一代PCM通讯管理,该系统使用全新UI界面设计和操作逻辑,且兼容Apple CarPlay和Apple Music。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保时捷奥迪合作开发的4.0L V8发动机,采用90°气缸夹角、顶置双涡轮和反置式排气设计,最大功率64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配合8AT变速器和全时四驱系统,整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3秒,极速可达3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