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份销量垫底10款轿车,大众车打6折还有人要退?

2021年07月01日 08:01:05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6月份汽车销量没这么早出来,我们继续转播5月份轿车赛场的销量赛事。现在我们看倒数的10名选手,先比个心安慰一下。

首先走出来的是两名选手,分别是斯柯达速派日产轩逸纯电,它们在5月份拿到了10辆的销量成绩。别看斯柯达速派成绩这么差,其实它过得十分苦逼,常年笼罩在大众阴影下不说,还面对的是竞争力最强的中级车市场,迈腾、帕萨特、凯美瑞、雅阁都一个个把它摁地上练拳,不提也罢。

日产靠这轩逸一车香,吃遍天,每个月销量成绩都是前茅,撑起日产队的战绩。但轩逸纯电版则一点都不香,外观是老款轩逸,起售价又贵,工况续航才那么三百多公里。能拿到10辆成绩已经不错了。

紧接着出场的也是两位选手,一位还是斯柯达队的昕动,另一位是BEIJING队的U7,它们5月份销量是7台。昕动算是昕锐的两厢版,国内市场对两厢版认可度不及三厢的高。以及同样出于对"廉价大众"的品牌认知,斯柯达的车都混得不怎么好。

BEIJING-U7是北汽绅宝D70的换代车型,除了抛弃了备受吐槽的猪鼻标后,前脸也改得大气得多了。B级车身,约9万的起售价,看似性价蛮高的,实际是谁买谁知道。

第五位出场的是北京现代的名图,我们看到它屁股插着条电线,所以它是新能源版本,分数牌上显示的是5月月销4台。现代有点病急乱投医的感觉,本身燃油版名图销量也是四五百台,还企图通过电动车扭转局势,难。

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一个四人方阵,它们5月都只卖出1台。方阵左上角的是别克威朗,威朗2015年出道,当时在A+级轿车里面也是明星选手,受到年轻人欢迎。但质量上的轻视,以及后来换上三缸机,这都是在自绝于年轻人啊。

方阵右上角是北汽昌河A6,这名选手名字本身就很奥迪,它家里还有Q7、X5这些亲戚。而且A6在自己朋友圈里上口气也很大,打帝豪灭思域什么的不在话下。奇怪的是没什么人吐槽,可能销量证明拥有A6的也没几个人吧。

好了感谢收……等等,还有一名选手沮丧着脸从对面走来,它是大众高尔夫纯电。它5月销量是-1,看来是有哪个不知好歹的家伙退车了。高尔夫纯电2014年发布,6年时间在欧洲就卖了10万台,也是很牛的。但在中国就是卖不动,油改车普遍不受青睐,而且高尔夫纯电的工况续航才那么个270公里。据说现在终端已经是6折价,成绩依然凄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