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SUV别着急,7月有几台重量级上市,奇骏、星越L都很值得等

2021年07月01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时光匆匆,气温正提醒我们,夏天又来了。与之一道前来的,是七八月份的传统车市淡季,尽管炎热的天气让我们不太有购车的欲望,但为了促销,这段时间经销商通常会推出不小的折扣,因此淡季也不失为买车的好时机。而在七月将要上市的这几款新车,就是很棒的选择。

吉利星越L

上市时间:7月20日

官方预售价:14.80-18.80万元

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吉利扬言要把所有最好的技术用在星越L上,那时我们就说过星越L将是吉利今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

星越L定位紧凑级SUV,尺寸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在目前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面对合资,它的轴距有越级表现,基本和合资中型SUV持平,这也符合国人对于大空间的需求。

星越L的造型属于精致、典雅范儿,有些许北欧味道,内饰选择了一块超越1米的中控大屏,算是业界首创,也是它的一大卖点。单从设计来说,星越L不过与激进,也不显平庸,受众面会很大。

动力上星越L搭载有沃尔沃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75kW,最大扭矩为325N·m和350N·m,低功版匹配7DCT,高功版匹配爱信8AT,就这一价格车型来说,这套动力总成也相当有吸引力。

日产全新奇骏

上市时间:7月30日

官方预售价:暂无

日系三强SUV一直都是国内市场热门之选,这个月,日产奇骏将迎来全新一代车型,尽管动力变换成了三缸,但依然很有竞争力。

新一代车型的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全面革新,尽管有年轻化的趋势,但整体风格依然偏向硬派,对于合资紧凑级SUV受众的中青年群体来说,这样的造型或许很合他们的心意。4681*1840*1730mm的车身尺寸,2706mm的轴距,在合资紧凑级SUV里表现中规中矩,同时内饰方面也新增了不少科技配置,但一些机械元素还是保留了下来,这方面就属于仁者见仁了。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奇骏变动很大,采用了1.5T的三缸发动机,匹配CVT,如果看参数150kW、300N·m,还确实还挺不错的,基本达到1.5T天花板了,但三缸能否在国内畅销确实要打个问号。

WEY玛奇朵

上市时间:7月内

官方预售价:暂无

WEY品牌柠檬平台第二款车玛奇朵,和摩卡一样也是咖啡命名,将在7月内上市。

据工信部申报来看,玛奇朵具备4520*1855*1665的车身尺寸,2710mm的轴距,显然是属于小巧一类的紧凑级SUV车型,它的造型设计还是WEY标志性的凌厉风格,同时车漆颜色主打淡色系,看来目标人群应该也是年轻一代。

其实玛奇朵的内饰和摩卡非常相似,布局简单,期望用极简的风格营造科技感。在配置中我们看到玛奇朵搭载有AR-HUD功能,这是当下比较炫酷的沉浸式抬头显示功能,应该能击中不少年轻人的需求痛点。

既然是柠檬平台的产物,新车自然属于混动车型。它的动力总成由1.5L自吸发动机搭配电机构成,电池包出自宁德时代,系统综合功率为140kW,作为长城今年重点宣传的技术,这套动力总成会有怎样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写在最后:这几款将在7月登陆市场的车型其实都很有热度,星越L是吉利今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奇骏作为老牌翘楚,换代当然值得关注,搭载混动技术的玛奇朵,能展现长城柠檬混动真实的水平。总的来说,它们覆盖了合资和自主,传统燃油和混合动力,不论需求如何,相信你总能在这中间选到适合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