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车身/大空间 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首发

2021年07月02日 14:27: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在慕尼黑全球首发。该车采用颠覆性的设计理念,打造出超大空间并具有未来感的概念车。另外,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将以最小的车身打造最大的车内空间。虽然仅有4.46米,但车内空间可实现多种用途,带来全新的灵活便利。

MINI设计总监奥利弗·海默尔表示:MINI品牌一直是“创造性利用空间”的典范。在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的设计中,我们将私人空间拓展至公共空间,创造焕然一新的丰富体验。也正因此,我们从设计之初便决定要为MINI VISION URBANAUT打造一款实体车,让人们体验这款车的每一处细节。概念车方方面面的规划和制造均在慕尼黑MINI设计工作室完成。

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采用四座布局,前排两个座椅均可旋转,而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手动折叠。新车全车信息控制中枢从前排移到车辆中央的圆形仪表盘,后排环幕以极简的触控方式取代了传统开关和按钮。这款概念车内饰和织物采用大量再生材料,主要是由羊毛、涤纶、天丝等回收材料制成。值得一提的是,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的方向盘和局部地板还采用了天然材质的软木。

此外,当车辆在静止不动时,仪表盘会向下收起,驾驶区域变成一张舒适的“沙发床”。同时,挡风玻璃在静止时可以向上打开。座舱后排采用暗色调,营造出一片静谧的“舒适角落”,后排设有横跨两个座椅的“环幕”穹顶,由织物包覆并配有LED背景氛围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