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切诺基玩加长,网友:这是为中国市场而来的吗?

2021年07月02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关于JEEP这个专业打造SUV的汽车品牌,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其旗下多款SUV都有着出色的越野性能,但是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JEEP家族当下的销量只能用惨淡来形容,即便在价格方面给出了一定的优势,但效果不佳。

近日,JEEP家族大切诺基L的推出或许将改变局势。

作为大切诺基的“加长版”车长超过了5.2m,轴距超过了3m,其空间表现大幅度增加,并且标配了“2+2+2”式的6座设计,很符合国人对于大空间SUV的喜好。

外观方面,大切诺基L仍然秉承了JEEP家族的设计元素,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多网状的进气格栅造型和较高的离地间隙相结合,带来了专属于JEEP家族的粗犷风。

侧面饱满的型面、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不乏硬派越野的霸气感。

相比起前脸的设计,尾部的设计要更加简约,3D立体LED尾灯、双出排气尾管以及其上方粗粮的金属饰板都在强调这款车的张扬性格。

内饰方面,菱形格工艺,加上双缝合皮革材质,无论是触觉上,还是视觉上,都能够带来一定的奢华感。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而中央通道的钢琴烤漆装饰板则使车内有着更为高档的效果,很符合国人的审美喜好。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带座椅按摩的16向可调节前排座椅、带音频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等功能,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多的便利。

此外,大切诺基L还将提供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倒车辅助和全速碰撞警告等安全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大切诺基L的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JEEP大切诺基L分别提供了3.5L V6和5.7L V8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297匹马力和362匹马力,峰值扭矩分别可达353牛·米和529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

从数据上来看的话,两款发动机都有着强大的动力输出。

相比起现在市场中所流行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大排量自吸发动机能够带来更加平顺的加速体验,且在越野路段当中行驶,会有着更大的优势。

国人本身就对大尺寸SUV有着一定的“偏爱”,加上“三胎政策”的到来,大空间、多座椅的SUV车型将会成为了很多家庭在选择家用车时的首要考虑。

JEEP的大多数车型在国内都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若是大切诺基L能够顺利引入到国内,且发挥JEEP家族以往的价格优势,再加之其同级当中少有的越野性能和优异的空间表现,将很有可能取得良好的市场销量。

当然,若是这台JEEP大切诺基L能够在国内市场中成为爆款,JEEP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窘迫现状也将会有很大的改变。

那么,若是大切诺基L顺利引入到国内,你认为能使JEEP家族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翻身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