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故乡”!意大利机场又添置一辆兰博基尼引导车

2021年07月02日 18:2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爱车之人的梦想可能就是去迪拜或者是意大利做一名警察,因为还有可能能开上超跑。意大利人称“超跑故乡”,兰博基尼曾经向警方赠送Gallardo及Huracán警车,最近兰博基尼又有新动作了!

这回上头条的不是意大利警方,而是博洛尼亚的古列尔莫马可尼机场。兰博基尼官宣和意大利博洛尼亚机场续签合同,与此同时交付一辆特别定制的兰博基尼Huracán EVO作为机场的引导车使用。

之前兰博基尼的车迷们都在关注意大利警方开的兰博基尼,这次不是博洛尼亚机场和兰博基尼的第一回合作,双方之前已经合作过六次。04年到08年,兰博基尼曾向博洛尼亚机场交付过三辆Callardo,13年甚至使用Aventador作为引导车,在14年和16年兰博基尼又交付过两辆Huracán。

兰博基尼作为博洛尼亚的“特产”,对博洛尼亚机场这个故乡机场交付的新车很重视,第七次签订合约交付的这辆Huracán EVO,独特的涂装由兰博基尼Centro Stile设计中心完成。

这辆车采用名为Verde Turbine哑光绿为主色调,醒目的橙色格子图案和线条遍布车身,车顶安装着引导用警示灯,行李舱盖和车门能够清晰看到FOLLOW ME字样,车内还配置有无线电通讯系统,能够直接和塔台沟通。

还配备有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功率为640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每米,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宣称的0-100km/h加速时间只有2.9秒。车门上的FOLLOW ME是为了欢迎和送别机组人员,下面的小字“Our Beautiful Italy”是旅游宣传标语,2022年1月7日之前,如果你有幸降落博洛尼亚机场,你就能看到这辆超跑引导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