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11代思域hatch back亮相,海外市场或将8月上市

2021年07月02日 19:05: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第11代思域正式发布之后,也有不少用户在期待着两厢版车型,也就是hatch back车型的换代时间。

最近我们得到消息,全新一代思域将于8月在海外市场上市。

本田思域,与丰田卡罗拉马自达3,这三款车型并驾齐驱,是日本紧凑型乘用车的代表车型,在经历了石油冲击之后,在美国和其它海外市场国家都受到了长期的喜爱,由于其优良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迅速拥有了很大的粉丝。

全新的本田思域本田最近一段时间亮相的新车,在造型上有很大的不同,设计上更加立体。整体而言,只看第11代思域的前脸的话,会觉得它与雅阁有些类似。

尤其是这次首次亮相的hatch back掀背车车型,可以看出它并非是一个“纯两厢”车的造型,而是更像两厢半造型,车尾的巨大的溜背设计让它的整体风格更像是一款掀背车和轿跑车。

在前脸造型方面,采用LED平面大灯和蜂窝状散热器格栅,与现有思域相比,营造出更具运动感和重量感的风格。在车尾的设计上,它遵循当今市场“低宽”的设计趋势,极大地强调了横向设计感。

第11代思域在内饰的设计方面,创造了一个相当舒展的的氛围,采用了大量的横向设计。并且在细节设计上投入了大量精力,例如开关等人们可以触摸的部件使用更豪华的材料,质感更强。

新款思域配备了本田的主动安全系统Honda Sensing。最新的Honda Sensing采用前置广角摄像头和高速图像处理芯片,进一步提升系统精度。此外,夜间使用远光灯时,首次应用了自适应远光灯,防止迎面而来的司机眩光。

此外,本田首次将混合动力系统应用于新思域,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被称为“e:HEV”,是本田混合动力系统的高级形式,具有改进的性能和功率。

此外,海外版全新一代思域hatch back版本将会搭载最大功率160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引进国内的话,预计还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18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目前国产的车型是拥有手动挡版本的,估计换代车型也会继续保留MT变速箱。毕竟目前在中国市场,能够满足用户手动挡需求的两厢运动型车是越来越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