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寻向往的途胜美地,这份夏日限定出行指南请查收!

2021年07月02日 19:27: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正在加载中...

监制丨陈光耀 主编丨吴珠伟

撰文丨林静 运营丨江晓闻

世界这么大,她想去看看,终于轮到雅思小姐姐出门撒把野了。面对这位动若疯兔的神奇女子,咱老板有万分的不放心,不过好在一路有第五代途胜L陪着。

首先走进昭君村,这里不仅是王昭君的出身地,也保存了很多汉代历史文化景观。观昭君雕像,了解美人一生的事迹。雅思百爪挠心,王昭君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绝世美人?

看完了昭君故里,直接神农架走起。群山之中,好像有神灵在做牵引。踏上这三千阶梯,高耸的神农,穿越时空,像在庇佑着无数华夏儿女。祭拜炎帝后,感受被鲜氧环绕的清新,世界这么大,神农架真是一个此生必打卡系列。

既然来了神农架,也一定不能错过巴桃园。相传巴桃园是炎帝果园,因现存大量核桃原种,巴核桃而得名。树叶在风中摇摆,讲述关于岁月的故事。雅思只想让时光慢一些,再慢一些,和第五代途胜L一起蜗居在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