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4马力的大众Polo了解一下,网友:就差手动挡了

2021年07月03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今年四月,大众发布了第六代Polo中期改款车型官图。时隔两个多月,我们又迎来了基于新款Polo打造的GTI车型。这一次,同样是官图。关于新款Polo GTI有两大亮点,首先是设计上更为运动,然后是性能更为突出。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新款Polo GTI。

颜值有点高尔夫GTI的感觉了

我们先来看看新款Polo GTI设计方面亮点,从官图来看,新款Polo GTI是越来越像高尔夫GTI了,相比老款的样子,新款车型的运动感更强了。前脸部分,一条红色装饰条贯穿于车头,很是醒目,同时装饰条上方还搭配了红色GTI标识,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不是一辆普通大众车。

而新款Polo GTI的车身侧面,最吸人眼球的是全新轮毂造型,看起来更为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其还搭配了红色刹车卡钳。这些运动元素的加入,让新款Polo GTI一下高调不少。最后是车尾部分,总体而言没有采用过于激进的设计,最醒目的还是红色GTI标识,位于品牌LOGO下方。作为一款入门性能车,新款Polo GTI在排气上采用的是单边双出的布局,略显低调。

内饰部分,新款Polo GTI相比普通版车型,没有做大的改变,整体风格是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包括全新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等等,并且中控台做了倾斜设计,向着驾驶者一侧。而要说不同,还是车内配色,新款Polo GTI的中控台采用了红色贯穿式面板做装饰,凸显运动感。此外,方格设计的座椅,不会显得高调,但又显出了运动的风格。

搭载2.0T发动机,输出204马力

动力方面,新款Polo GTI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04马力,峰值扭矩或为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款Polo GTI零百加速时间有望跑进7秒内,是不是够快?

此外,网友更为关心的是新款Polo GTI是否会有手动挡版本。要知道,对于Polo GTI这样的定位,走量是很难的,买它的都是发烧友。相比双离合,“手动波”必定更香。

阿川评车

说到大众的GTI车型,大家更容易想到高尔夫GTI,而Polo GTI似乎有点被边缘化。也难怪,曾经Polo GTI车型还以国产车身份销售过,但市场表现并不好,后来直接就停产了。而这一次新款Polo GTI的发布,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变得更香了。当然,我们最应该关心的是,新款Polo GTI是否会被引入国内,如果来了,还有手动挡版本,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