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老车主愤怒了!称理想割韭菜,销售欺骗

2021年07月05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5月25日,售价为33.8万元的2021款理想ONE上市。理想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订单的火爆。理想汽车沈亚楠表示:新款理想ONE订单非常强劲,预计到9月份能实现月销过万的目标。

坏消息是老车主的抱怨。在李想的微博下面,很多老车主提出了抗议,自嘲是韭菜,甚至骂理想是骗子,食言而肥。

很多新车主在4、5月份买了旧款车型。他们表示,买车之前,销售反复表示,近期不会有新车上市,直到2022年才会有新车上市。但没想到,这群车主刚提车,新车就上市了。

他们认为,理想汽车销售隐瞒了新款车型的信息,他们本可以购买新车。

还有老车主认为,新车的升级都是老车主帮忙提的建议。今天新车上市了,老车却不能OTA升级,这属于卸磨杀驴。

实事求是的讲,新款理想ONE的确升级了很多关键点,但价格比老款涨了1万元。虽然老款车优惠8000元,2年免息,但很多老车主还是希望购买新车。

有车主称,4月中旬去订车时,销售斩钉截铁地回答不会有改款,即使有也是年底的事了。其后车主还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确认没有展示改款车,才支付了定金。

也有刚提车一周不到的车主说,虽然之前知道要出新款,但是从销售那里得到消息新款要涨10%,而且动力系统没有任何升级,所以才提了老款。后来发现新款只涨价1万,却加了不少的配置。心里很失望。

这些车主认为,理想汽车欺骗了他们,典型的割韭菜。

不少车主通过客服或者理想社区表达不满,但理想汽车的官方app已经删除了抱怨话题。

沈亚楠表示:理想汽车不能停止产品的演进。对用户而言,理想汽车还是更多从后续用车、售后服务上提升用户满意度,通过不断的提升服务让用户满意。

但是,老车主抱怨说,换个座椅,就是OTA升级了吗?

李想微博下更是充满了老车主的抱怨。很多车主表示粉路转黑。

接下来,理想汽车如何对待老车主?这将影响理想汽车的口碑。

一位老车主这样表示:“做为一个老车主来说,对于老车主,李总你选择了抛弃,对于现在的新车主,早晚也会变成老车主,你一样也会抛弃,所以为了我们的朋友,我不会再推荐任何人再买理想,因为早晚要被抛弃。”

5月26日,理想汽车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理想汽车净亏损为3.6亿元,但产品销量稳步增长,整车销售收入占营收的95%以上。理想汽车Q1交付了12579辆,其中1月5379辆,2月2300辆,3月4900辆,整个季度营收为35.8亿元。势头向好。

但有老车主认为,理想最后这几个月的销量有很多是靠欺骗消费者收获的,今年3、4、5月份的优惠力度一次比一次大,5月份前几天还在大力促销老款,现金降价8000 ,2年免息,而且销售拍胸牌说今年不会有新款。这会影响理想的前景。

我们认为,对造车新势力而言,尤其要对第一批车主好点。因为第一批车主都是小白鼠,拿着真爱和真金白银去支持一个新品牌,是最忠诚最可爱的用户。现在新品牌日子好点了,更应该回报老车主,而不是忘记他们。他们就像一起走过长征的战友,该好好款待才对。

希望理想也能对第一批车主好一点。

下面是老车主的部分吐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