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等待SAY NO!这个夏季,标致408让未来提前奔现!

2021年07月06日 17:4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高考结束的你,此刻在等待、期盼着什么?是那封久违的录取通知书?是那张前往心仪城市的机票?不如先查收下这封来自标致408探索之旅的邀请函,提前一同感受一段让人振奋的旅程!

是什么让标致408成为学子旅途的最佳partner?

澎湃动力一触即发 年轻就要有活力

年轻,就要有活力。动力不拘束,心情更自在。标致408搭载的360THP版本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了125kW和250N·m。动力输出流畅非凡,让各位少年感受这个年纪该有的活力。

标致408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结构,配合百年大师级的底盘调校,提供了极致的驾控快感,其抓地性也是同级别的佼佼者。无论是自己驾驶,还是乘坐在其中,稳健的底盘和酣畅的驾驭快感,定会让你更向往每一个旅程。

超大空间将世界装进车中 青春不设限

毕业旅行少不了呼朋唤友,可能是全家出动,也可能是与朋友结伴而行,三五成行当然要大空间。标致408空间出众,同级超长4750mm领先车长配合2730mm超长轴距,提供了宽绰的驾乘空间,任你自由舒展,即使满载出发也毫不拘束。

标致408的内部储物空间格多达22处,让物品收纳更为轻松。行李箱空间非常规整,创造出455L的容纳体积。后排座椅还可实现2/3-1/3折叠,更进一步创造出额外的存放空间!

实用科技助力出行 为旅途增添乐趣

实用的科技配置不仅未来感拉满,还能解放身心。一场未来之旅,出行有科技加持才能尽享旅途乐趣!

标致408拥有众多科技配置的加持。进入车内,嵌入式全液晶组合仪表直入眼帘,带来极佳的阅读体验。9.7英寸的智能触控屏,包罗了CarPlay等8项功能,实现与手机的无缝对接,多方信息尽收眼底。

标致408的黑科技,不仅可以帮你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更带来出行乐趣。City Park智能泊车系统可实现智能垂直泊车驶入、平行泊车驶入及自动驶离3种功能。即使是刚拿到驾照的小白也可以轻松操控车辆自动泊入各种车位。

怎么能被频繁“掏出钥匙锁车”的动作影响观光心情?这一点标致408早就考虑到了,智能免钥匙系统只需轻触车门拉手,即可自动解锁上锁!看到这里,你一定心动了吧。

动力澎湃,底盘稳健,TA让被追逐成为习惯;超大空间,储物便捷,TA以空间变换,为你带来更多舒适;智能科技,趣味出行,TA让你怎么想,就怎么享!这就是标致408,一台备受家庭和年轻人喜欢的车,如果你刚刚经历高考,如果你适逢假期,如果你单纯想追逐远方,那么,这份来自标致408的旅途邀请函,请收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