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人民币37.8万元起 全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首次亮相

2021年07月08日 01:09: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全新一代(2022款)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首次亮相,此前该车无伪谍照已经曝光,该车主要将面对欧洲市场推出,计划8月中旬在德国、英国、瑞士等地销售,起价为51585欧元(约合人民币39.43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在前脸方面沿袭了高尔夫R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R标识表明了这款车的身份,侧面则采用了旅行车的设计理念,更加突出实用性的需求,全景天窗则增加了车内的通透度,新车的悬架高度更低,使用了定制的合金轮圈,亮蓝色的制动钳和车尾双边四出排气,显示了其高性能的身份。

内饰方面,该车基本沿袭了全新高尔夫的设计理念,双联屏的设计提升了科技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全新造型的三辐方向盘、飞机舱式挡把去,带蓝色镶边的R运动座椅、合金踏板都将出现在高尔夫R旅行车内,表现其性能的一面,空间方面常规状态下为611升,将后排座椅放平后可以获得最大1642升的空间。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搭载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15 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七挡双离合变速器,搭载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250公里/时,增加纽博格林模式,更具驾驶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