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上天入地,马斯克针对地下隧道建设频繁竞标

2021年07月08日 17:42: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8年的2月7日,马斯克将特斯拉送向了太空,如今马斯克旗下的隧道钻探公司又将特斯拉变为了地下交通工具。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市长表示,马斯克的隧道钻探公司Boring Company已提交了在该市市中心和海滩之间建造地下交通系统的投标书,并在推特上发表言论称:“这可能是减少交通拥堵的一种真正的创新方式。”

在此前,Boring Company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开设了第一个商业隧道项目,通过在地下钻探隧道,让游客乘坐特斯拉的方式,减轻地上的拥堵拥堵状况。

于隧道中,特斯拉的最高行驶速度将超过200km/h,未来Boring Company还将在隧道铺设轨道,并在理论上让隧道每小时可通过4000辆汽车。

据悉,不同于铁路建设,马斯克旗下钻探公司打造隧道的成本极低,不足传统基建道路行业的十分之一,这使得新的隧道形式成为了缓解局部地区拥堵的可行之计。

目前已建成的拉斯维加斯的地下隧道长度为2.7公里,Boring Company表示,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的躲避地上的拥堵路况,让原本地上45分钟的步行时间,缩短至大约2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