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MF-EV平台打造 雷诺梅甘娜电动车将9月6日亮相

2021年07月09日 17:48:03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雷诺梅甘娜电动汽车谍照。新车基于CMF-EV平台打造,并将被命名为——梅甘娜E-Tech Electric,该车将于9月6日亮相慕尼黑车展。外观方面,梅甘娜E-Tech Electric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体更具运动感。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交付欧洲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Morphoz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设计表明了其电动车的身份。车灯为贯穿式LED灯条设计,中心是可以点亮的雷诺LOGO。另外,这款车LED灯带上方还有点状灯带装饰,搭配回形镖大灯设计,整体效果非常科幻。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非常简洁,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当驾驶员或乘客接近时会自动弹出,有效减少了空气阻力的同时还更加具有科技感。该车尾部采用的贯穿式尾灯和前脸相呼应,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梅甘娜E-Tech Electric搭载最大功率160kW电动机,并配备60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