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汽车:以L2.9为目标,把单车智能做到极致

2021年07月10日 00:4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受邀出席“浦江AI论:激荡·智能驾驶”论坛。该论坛由“L5级别的智能驾驶能实现吗”这一话题展开,刘涛在发言中表示,智己汽车将以L2.9为目标,把单车智能做到极致。

刘涛指出,追求智能驾驶技术发展不能只关心L5级是否能实现?何时能实现?不受任何条件限制的L5级完全自动驾驶更像是智能驾驶的美好愿景。从现阶段来看,“智己汽车作为一家用户型企业,我们的产品开发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L2.9级,无限接近L3级。智己汽车更在意的是为用户带来更轻松的智能驾驶体验。”

而实现这一前景的关键,智己汽车认为Data Driven全流程数据驱动算法将会越来越多的占据主导地位,它能真正解决挑战智能驾驶的低概率长尾问题。同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人车共驾是一个常态,人车之间必须要进行非常好的沟通和交流。为此,智己汽车创新性提出的“信任增强体验”能让用户安心感知智能驾驶的乐趣并有效增强安全性,让智能驾驶由“技术的可用可控”迈向“体验的可信可靠”。

针对现场主持人提出的“未来实现自动驾驶,主要依靠单车智能还是V2X?”刘涛明确表示,“作为车企,智己汽车的责任就是要把单车智能做到极致,这样将来在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的情况下,我们能让用户最早享受到技术发展的红利”。”

在这场论坛期间,刘涛还提出,智能驾驶的发展并非一蹴而就,但智能驾驶一定会成为汽车产品的标配。智己汽车通过数据驱动,将实现渐进式的“人车共治”向“车辆自治”演化。智己汽车不走“期货主义”,为用户提供“现货”。在国家法律法规允许和高精地图开放的情况下,智己汽车能够立即激活冗余能力,助力智能驾驶率先从中国开始蓬勃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