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有钱人,都去玩赛道?

2021年07月12日 16:00:07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我是李伯霖。大家都知道我之前手掌骨折了,一直在家休养,两个月都没摸过车把了,一直期待着伤愈复出的这一天。

在这个月,我的伤终于痊愈了。而正好春风也邀请我参加他们举办的春风摩托训练营,既然能白嫖的同时,又能找回之前的手感,何乐而不为呢?

这一次的春风摩托训练营统一用的都是当今小排量里面最热门的车型之一——春风250SR,这台车应该算是目前是2-3万这个里最热门的车型了,有点摩托车中思域的味道

当然了,很多人的关注点还是:如何参加赛道活动?去赛道玩摩托需要准备什么?

其实体验赛道并不是一件难事,比如说我今天参加的春风摩托训练营,两天一夜的活动只收1800块,不仅包车包赛道,还包吃包住,并且连车损都包了。

当然了,如果你去赛道,最好还是得准备好装备,毕竟摩托车是“肉包铁”,所以皮衣、手套、靴子、头盔这些是一定一定要穿戴好的

原来其实我就拿大车体验过赛道,但是一直都不敢尽兴的去跑。一方面是因为车重,速度一快,对技术的要求就更高,在弯道需要精准的油门控制。而另一方面心理压力太大了,毕竟摔了就得不少钱10万块能买到最拉风的跑车!

所以其实小排量练手特别好,车子轻,稍微一压就磨膝盖。而且摔了也没有特别心疼,毕竟这是白嫖的嘛…

伤愈复出后,我会拍更多摩托车基础技巧的视频。下一期我会和小狮子佑酱一起给大家介绍越野摩托车,大家期待一下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