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帕萨特即将亮相,外观更年轻运动,换装贯穿式尾灯很“灯厂”

2021年07月12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都知道,如今的车市,年轻运动是主旋律,就拿合资B级车市场来说,像凯美瑞、雅阁、天籁这样的主流车型,都早已完成了年轻化的转型,并且市场表现都还不错。而说到消费者心中另一款热门车型——大众帕萨特,它就有点独树一帜的感觉了。

因为相比之下,现款帕萨特在整体风格上还保留了商务沉稳的一面。而事实证明,改变更为彻底的凯美瑞、雅阁,在销售成绩上更为突出。所以,要想取得“转机”,帕萨特也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现款帕萨特

之前,经历中期改款后的新款帕萨特申报信息已曝光,而根据官方消息,新车计划于即将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亮相,针对年轻化的升级,新款帕萨特都做了哪些改变呢?

新款帕萨特

前脸更有年轻范,贯穿式尾灯成最大亮点

就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款帕萨特的主要变化在于外观,集中在车头和车尾。先来看前脸,其采用了大众全新设计语言,前格栅偏扁平化,且加入了横幅式镀铬装饰,提升了精致感。车头下方,新款帕萨特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造型,配合新的前格栅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年轻范。

新款帕萨特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相比现款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有了一定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其车身长度增加了15mm,而其它尺寸不变。总体来看,新款帕萨特在车身姿态上,还是偏“四平八稳”,少了些运动的“流线”。

最后是车尾部分,这是新款帕萨特设计层面最大亮点,其换装了贯穿式尾灯。具体来看,其两侧尾灯造型较为常规,而连接尾灯组的灯带相对偏“细”,而车型的英文标识设计在灯带下方,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对于大众车型来说,在轿车上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算是一种突破,并且还是用在定位相对稳重的帕萨特上面。由此可见,转型于年轻化,大众这次是下了决心。

动力预计不变,依然提供插混版本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信息,结合到之前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帕萨特燃油版将依然提供1.4T以及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其中1.4T最大功率150马力,2.0T低功率为186马力,2.0T高功率为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款帕萨特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现款帕萨特

现款帕萨特

现款帕萨特

阿川评车

回顾4、5年前的合资B级车市场,像帕萨特这种调性的商务B级车是主流。但随着日系三强集体转型于年轻化定位,整个合资B级车市场开始发生变化,年轻运动的调性现已成为主流。所以,对于大众帕萨特来说,改变是唯一选择。作为一次中期改款,新款帕萨特也尽可能做了改变,特别是贯穿式尾灯的加入。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等到其正式亮相,我们再来一探究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