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5系纯电版曝光 或定名i5 最快2023年发布

2021年07月13日 11:06: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宝马5系纯电版的车型谍照,新车未来或归于i系列,定名i5。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或在2023-2024年间与全新一代宝马5系一同发布,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级别高于宝马i4。

外观方面,参考谍照来看,全新宝马5系纯电版采用了和全新7系较为相似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加扁平的同时,前大灯也将改为分体式设计。另外,新车前格栅尺寸似乎也有所增加,但被伪装贴纸“故意”隐藏。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修长,预计海外版车型将继续保持标准轴距。另外,新车还在贴纸上加入了“Electric Test Vehicle”标识,和此前的混动版“Hybird Test Vehicle”标识相对应。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太多消息。参考宝马i4来看,新车获奖标配80kWh的动力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将在500km上下。另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