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针对中国市场,新款奔驰S级或将换装2.5T发动机

2021年07月14日 10:5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有消息称新款奔驰S级或将使用2.5T发动机,来应对国内愈发严苛的积分政策。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奔驰S级均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带有48V轻混系统,未来S 400 L和S 450 L或将不再使用3.0T发动机。

此前的奔驰GLS同样也有过这样的先例。在GLS上市之初,GLS 400和GLS 450均搭载奔驰M256系列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13马力和367马力,并且这套2.5T的动力系统仅仅在中国市场使用。而在3.0T发动机通过了排放认证后,平行进口的3.0T版本便可以在国内销售,同时官方引进的GLS 450也换回了3.0T发动机,但GLS 400依旧使用2.5T发动机。

再看此次的奔驰S级,由于平行进口版本均搭载的是最大功率435马力的3.0T高功率发动机(对应国内的S 500 L),因此国内受到影响的S 400 L和S 450 L或将因为没有参照车型而没法换回3.0T发动机。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国内在售的迈巴赫S级搭载的是S 450 L同款的3.0T中功率发动机,未来也有可能将换装2.5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