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0公里续航,售价13.98万,比亚迪e2能成为年轻人的第一选择吗

2021年07月14日 11:48: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对于当下的新能源市场来说,一款小巧轻便、能满足日常代步需求、主打性价比的纯电动车型是最受年轻群体欢迎的,而比亚迪近期新增的“出行版”e2无疑就是专为这个群体打造的。

顾名思义,新车是专为出行市场打造的车型,因此对配置做了一定程度的精简。

不过从外观上,我们看不出有什么太大的差别,比亚迪“Dragon Face”的设计元素依旧显著。

有趣的是,作为新能源车,比亚迪e2却采用了燃油车的六边形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凌厉的头灯组融为一体。

整个车身线条比较犀利、动感,官方称这种造型元素为“水晶切割”,个人觉得有点像比亚迪汉的前脸,还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比亚迪e2的整体尺寸还算过关,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虽然比大众朗逸、宝来等竞争对手还是要短一些,但是还是够5人出行乘坐。

至于内饰配置,虽然“出行版”在“标准版”基础上做了精简,不过该有的基础功能还是得以保留。比如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10.1英寸中控屏、DiLink车机系统等等。

但是比亚迪的刀法也很精准,中控屏不支持自动旋转,需手动进行调整。而原先的高配版是自适应旋转悬浮的,可以根据使用习惯切换横屏竖屏模式。使用体验跟普通的平板相差无几。

出行版13.98万的售价其实已经高于原本e2高配版补贴后11.58万的价格,那么,多出来的这两万块钱,比亚迪加在了什么地方呢?

答案就在这个最大功率为100kW的前置永磁同步电机上,它的峰值扭矩能达到180牛·米,与之匹配的刀片电池能实现401km的续航。作为出行市场车型来说,e2驾驶的安全性、动力性能就会得到明显提升。

所以你觉得e2符合你的购车标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